實價登錄將一併公布備註資料


台北市政府「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最新資料顯示,大安區安和路一段的十坪房屋,每坪單價二百七十萬元、總價二九五萬元,由於明顯偏離行情,仲介推測,背後可能有店面、抵押等特殊關係,才以天價成交。




為避免特殊個案影響房市正常行情,內政部地政司副司長王靚琇表示,本月十六日即將公布的實價登錄行情中,將連帶公布「備註資料」,包括急買急賣、親戚交易、關係人買賣等都一併揭露,讓民眾能更清楚交易過程,對過高、過低行情能有所判斷。




去年十月內政部實價登錄網上線後,市場預期每坪單價破二百萬元的豪宅成交物件,始終沒有出現,業界一度懷疑網站特意隱藏高價物件。




但台北市政府試辦的「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更新速度比內政部還快,目前已出現多筆單價破二百萬元的住宅行情。




根據北市府不動產交易實價查詢網,目前北市最高價的住宅大樓是安和路一段一至五十號的十坪房屋,單價高達二百七十萬元,遠比市場行情貴了五成以上。永康街七巷一至五十號也有一筆單價二百萬元的新屋成交,面積廿九點四三坪,總價五八八八萬元。




【聯合報╱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土地未開闢處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