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業今天公布近3年成交總價分析,6都成交價格帶差很大



台北市新台幣2000萬元以下就「相對便宜」;台南市購屋多數花不到500萬元。




東森房屋不動產趨勢中心發布「6都近3年房價成交總價」統計分析,台北市1000萬元至2000萬元房屋因「相對便宜」,近3年成交比率約占總銷售量4成至47,其次有超過2成的成交總價在2000萬元至3000萬元,1000萬元以下只占16左右。




新北市新店、板橋、中和、永和等「第一圈」區域,房價1000萬元以下、1000萬至2000萬元的成交量占比都在45%左右;新北市五股、泰山、汐止、淡水、林口等「第二圈」購屋者,6成以上買在千萬元以下。




桃園縣、台中市和高雄市近3年約半數購屋價位在500萬元至1500萬元間;台南市7成以上買500萬元以下的房屋。




首購、自用族當道,近年房市以平價為主流,若在高房價的雙北市要找平價屋,台灣房屋智庫分析實價登錄網資訊,在新北市13個房市交易熱區,以林口、三峽、淡水、樹林等區的房價最平易近人。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土地未開闢處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