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揭露備註欄,揭露率可望增至8


最新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資訊16日開放查詢,內政部今天表示,為了提高揭露率,將首度增加揭露備註欄。內政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內政部「不動產實價交易查詢網」將在明天上午8時起,開放去年11月份成交案件資訊供查詢。




根據地政司數據,111日至1130日間申請登記、並在12月完成申報的案件共31500多件,包括買賣案件29600多件、租賃1700多件及預售屋189件。




地政司統計,查詢網累計8月至11月可供查詢的成交案件資料,已有107000多件。




內政部表示,為了提高揭露率,12月起在登錄系統端提供常見備註欄態樣,例如親友員工或其他特殊關係間交易、含增建或未登記建物等,供申報人勾選,備註欄相關資訊明天起可對外提供查詢。




成交案件揭露率部分,內政部指出,8910月揭露率依序為7成、747511月份已提升至79,將陸續再增加揭露至8成。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




 




 




 




不良債權評估處理+房地產疑難評估處理+房地產免費鑑價評估+土地疑難處理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土地未開闢處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