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房屋:多角化經營因應房市寒流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政府打房一波波,加上總統大選因素引發房市交易清淡,觀望氣氛濃厚。豪宅房仲大師房屋表示,由於執政黨或是在野黨都強調居住正義,將在20127月實施的實價登錄政策,已在市場提前發酵,營建股F4成員之一興富發建設大動作的宣布新建案降價,顯示2012總統大選不管藍綠哪個政黨當選,房價都將面臨緩步下修。



大師房屋總經理陳建慶表示,房價下修在所難免,這次興富發降價將會成為一個指標性事件,因為挑在選前宣布,代表不論選後結果如何,房價趨勢向下已成定局,而房市本身就是漲久必跌,跌深反彈。他強調,房市交易是一門高深的心理學,買方的預期降價,賣方觀望市場惜售,在買賣雙方認知差距拉大的情況下,勢必會衝擊到房仲業者,造成交易量大幅萎縮,這種現象反應在豪宅市場,將會更加劇烈,成交難度也會更高。



但這波的房價下修,對於豪宅市場卻是個去蕪存菁的機會,大師房屋陳總經理引述股神巴菲特的話:「退潮之後,你才會知道誰在裸泳。」目前市場上許多非精華地段的高級住宅,卻以豪宅價格販賣的產品,將經不起考驗面臨大幅下修的命運,而真正在好地段的豪宅,房價下修幅度則相當有限不會受到太多影響,市場終將回歸基本面。



早在兩年前就看到房市景氣可能反轉的危機,大師房屋2011年也動作頻頻,做好最壞的打算跟最好的準備。首先於20107月調降仲介服務費,一億元以上的房屋,買賣收3%,一億元下則收4%



其次,大師房屋也提前佈局積極轉型,像是成立大師會館酒店式公寓及商務中心,最近更新增外僑租賃部門,朝全方位目標發展。第三,大師房屋將觸角延伸到美國舊金山、日本東京等海外市場,爭取代理國外房產代銷,為客戶尋找全球地產市場最佳的投資標的。



此外,大師房屋以成立慈善基金會的模式,近幾年積極地幫助弱勢族群。在這波房地產的寒冬中,大師房屋慈善基金會也將優先照顧同仁,如有公司員工家庭需要幫助,可申請基金會的急難救助金或獎助學金,在房市盤整期給員工一個穩定的力量。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