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迎接2012,民國101年,新年快樂 ★


跨年夜,最受矚目的是101跨年煙火秀,連世界各國也都在看。今年觀看煙火將有不同體驗,除了202秒內連續施放3萬發煙火,稱歷年密度最高,煙火施放後,更會透過燈光在101大樓外牆打上由全民票選出的「■101■TAIWAN 」點燈字樣。愛台灣的字樣更將會透過媒體轉播,呈現在所有觀眾面前。




想到現場卡位的民眾,得注意方位,以免只看到煙霧。根據氣象局預報,今年位於101大樓東北方的市政府、舊聯合報大樓都是不錯的觀看角度。




年年都有新噱頭的101跨年煙火秀,今年首度開放全民票選點燈字樣,共推出九組金句開放投票,截至今天中午12時活動結束,共吸引8萬多位名眾上網票選。上午9時以後,「■101■TAIWAN」以17千多票一路領先,而「1■1
101%
幸福JOYFUL
TAIWAN
」僅落後1000 票,緊追在後,中午前雙方票數仍持續拉鋸,最後仍由「■101■TAIWAN」以18300票拔得頭籌。




今晚民眾欣賞完煙火後,台北101大樓上將會打上「■101■TAIWAN」字樣,預計會點燈至明晚10時為止,101也會輪流打出票數接近的其他字樣。




想現場感受煙火、點燈魅力的民眾,可得趁早卡位,不過要注意風向,避開101大樓的西南方,以免煙火秀成了煙霧秀,專家建議,如市政府、ATT 4 FUN(原紐約紐約百貨)、舊聯合報大樓,視野較佳。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