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用地獲利驚人,道路用地行情飆漲★


在房地產因為奢侈稅開始實施後,幾乎每個房仲業者業績就急遽的下降,嚴然是房地產的冬天來到,但是從事土地開發人員來說卻是熱騰騰的每天都在成交,所以現在變成房仲冷、道路熱的情況,很多房仲業者都轉行投入開發道路用地的行列,現在道路用地飆漲的程度如同黃金一樣熱絡。




從節稅開始到容積移轉




為什麼會有這樣大的需求和飆漲?全部都歸於容積移轉的實施,此政策讓原本一文不值的道路用地得到非常大的上漲空間,讓現在的建商有錢也買不道的土黃金,道路用地。




從節稅到現在的道路用地一路飆漲下,現在建商是搶破頭,然而也是因為建商的需求所以道路用地才會節節高漲的原因,道路用地這樣供不應求的原因是道路用地已經賣出了所以少了很多,剩下來的道路用地大部分都是有問題的,不然就是占用需要排除的道路用地,地少自然就奇貨可居,買價也就自然飆漲和搶手了。




什麼是容積移轉 http://w3.cpami.gov.tw/up/solid-remove/01/01.htm


 




冷門卻獲利驚人,所以房仲業陸續轉做開發




在房地產一片景氣的時候,沒有仲介會注意到道路用地這開發業務,直到因為奢侈稅影響後業務量急速下降後,房仲業仲介可說是必須度過這段寒冬,反觀土地開發這塊業務到是炙手可熱,也陸續聽到某某公司,某某業務因為開發道路用地賺到豐厚的獎金,自然也就吸引了房仲業務的注意,進而陸續進入土地開發來開發道路用地業務,但是是否每個業務都會這樣做得好?這也就見仁見智了,也有很多轉行進來做不久也自然就離開的人也比比皆是。




道路用地是否一直漲上去呢




大家都會有很多質疑道路用地是否一直漲上去?其實相信問很多公司或者建商這個問題我想也一定得不到一個正確的答案吧!這波道路用地個人的想法,認為已經在高點了,可以參考一下以往道路用地的歷史價格,相信很多地主會很滿意現在的價格,因為現在每個階段都是高價,是以前到現在以來見過的最高點。




許多地區地段都是行情新高,很多同行都跌破眼鏡,到底會漲到什麼價格,什麼時候停止,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因為也都不知道何時是崩盤,大家都想賣在最高點,卻沒有人想當最後一隻白老鼠吧。




對於往後的市場,個人的認為不是很樂觀,提供幾個觀點僅供參考:




1政策搖擺不定和陸續推出新的修正法案,例如土地徵收改採市價




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acre/article?mid=13728&prev=13729&next=13727




2明年公告現值調漲




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acre/article?mid=13726&prev=13727&next=13724




3明年總統選舉的不穩定性,政策性的影響居多。







做房地產或者土地開發,其辛苦是可想而知,時間和努力程度都比一般上班族要來的長和辛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嚴苛的訓練,往往成功者都是花上比別人更多的時間才換取現在的成功,所以想要往這方面的業務需要比一般人還要更加努力和有耐心。


以上的觀點純粹為個人的觀點,如有任何土地買賣問題都可以來信了解




信箱  jduxxiug@gmail.com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