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卻獲利驚人,房仲轉賣道路用地,道路用地行情飆漲★



「愈冷門、專業知識愈高的不動產領域,獲利愈驚人。」寬頻房訊副總經理陳鴻明從事不動產長達20年,最早是房仲業務員,轉作道路用地買賣,現在跨入容積移轉,去年光成交道路用地的總額,就達公告土地現值的3~4億元。




 




單月佣金達200萬元。




他最早在桃園當房仲業務員,一路轉戰台北市大安區買賣房屋,當時每月佣金收入幾乎超過100萬元,但踏入冷門的道路用地買賣,卻曾業績掛蛋9個月,不過,現在他粗估,從事道路用地買賣,單月佣金收入200萬元跑不掉。






陳鴻明說,這幾年不動產法規持續修改,每次改變就有新商機,尤其這幾年建商拼命做容積移轉,道路用地的容積也搶手,雖然產品冷門但卻獲利驚人。陳鴻明印象最深刻的成交,是1筆位於羅斯福路、金山南路的道路用地,公告土地現值達18億元,還曾經多次處理祭祀公業案件,成功整合68個人、9大家族。




做大家不想碰的事




陳鴻明說:「最重要就是專業累積,只要明白法律條文,糞土也可以變黃金。」他曾經遇過4窄的巷道,尾端為方正土地,他以高出市價1倍價錢出售後,卻發現土地可變更建地,其實價值可以翻10倍,錯失賺錢機會。也有談了10年的案子,至今都沒整頓好。






「做房地產一定要有耐心,遇到挫折,不要耽溺沮喪,往前走就對了。」在陳鴻明眼中,房地產像股市般瞬息萬變,但是只要每天做好1件事情,從最難的、大家最不想碰的做起,經驗值與金錢也就能順勢累積。






記者蔡佩蓉




大內高手 陳鴻明
小檔案




年齡:42

現職:寬頻房訊副總經理


地產資歷:20


經歷:住商不動產、力霸房屋、鴻運代書事務所


學歷:華夏技術學院電機系


最深刻的事:成交1筆道路用地,公告土地現值18億元


座右銘:面對挫折先放下沮喪,儘管往前走


資料來源:陳鴻明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