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通榮允諾積極推動「北台科技園區」★


MyGoNews方暮晨/台北報導】「北台科技園區」從2003年開始規劃迄今,已經長達8年時間,這個城市科技廊道發展計畫,不僅是總統馬英九競選時的12大建設,也是基隆市長張通榮的競選政見之一,長時間的沒有動靜,讓基隆市議員積極的要求市府應有作為。張通榮表示:「會積極協調相關單位儘速推動。」



張通榮指出,「北台科技園區」計畫,已責成都發處積極完成都市計畫,與地主簽定協約,讓園區早日開發,現在主要是卡在環保署及內政部對於環評尚未完全確定,會責成相關單位儘速積極瞭解原因並加以排除,近期內也會主動拜會業者,希望能夠積極完成簽約協商,促進基隆市就業並帶動商機。也請相關單位儘速積極瞭解原因何在,儘速完成,可以帶來數千個工作機會、商機及財開,否則再拖下去就不好,他近期內也會主動拜會業者,積極完成簽約協商。



基隆都市發展處長王翔鐘指出,「北台科技園區」的推動過程,基隆市府部分都沒有問題,包括基隆河流域及礦坑等問題都已解決,現在就等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通過,再經過環保署環評通過後就可以公告實施,只是內政部都委會開會不易,因為必須配合各委員的時間,市府會促請內政部儘速召開會議。



相關房地產業者感嘆的表示,「明明是一個值得推動、而且可以促進經濟發展的政策,結果,卻因為政府單位『執行力』的牛步化,讓這樣的案子躺了8年,以現階段的地方政府與中央執行例來評估,對於『北台科技園區』實在不敢抱持太多的想像。」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