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饋鄉里,麗寶於北大特區辦嘉年華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建商除了蓋房子,更要給住戶更好的生活水準,永續經營概念在台灣建築界延燒。三峽北大特區除有遠雄藝術大道外,麗寶建設也於2011 917於北大特區舉辦「麗寶國際嘉年華」活動,邀請拉丁樂團、卡通頻道家族與小朋友同樂,更舉辦蚊子電影院、摸彩活動,期望透過活動凝聚社區意識,帶 給住戶更豐富的社區生活。
麗寶建設表示,深耕土地多年,始終認為土地、建築與人之間聯繫著一份特殊情感,土地之上承載著建築,而建築又包覆著家庭內的快樂時光,一個社區所擁有的是眾人共同的幸福記憶,在日漸繁忙的商業社會中,這份情感記憶總是難以維持。
此,麗寶建設於2003年成立『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秉持著發揚藝術文化、尊重生命、公益服務回饋之信念,積極參與舉辦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已建置最完善 的生活環境為企業第一優先考量,『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多年下來也舉辦不少藝文活動,歷年下來所舉行人文藝術講座,邀請過廣告教父孫大偉先生、戴晨志博士 等人來分享生命經驗,也舉辦過諸多大型活動,鶯歌陶瓷嘉年華、台北三峽藍染節。透過這些藝文、傳統活動找回過去失落的鄰里情誼、凝聚社區意識,達到經營社 區特色文化,創造社區美好生活品質。
這個夏季,麗寶機構舉辦皇室夏季嘉年華,敬邀特區住戶一同參與盛夏午宴。青春活力拉拉隊表演中揭開活 動序幕,熱情奔放拉丁樂團舉行現場演唱會,帶來拉丁美洲的歡樂嘉年華氛圍,並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MOMO家族同樂,台灣各地名店美食作為長廊區擺設,欣賞 音樂的同時,嚐遍台灣在地美食。晚間還有絕不能錯過蚊子電影院,一同欣賞強檔好片。最後歡樂大摸彩來為嘉年華劃下完美句點,讓貴賓們在麗寶『國際館』與 『世紀館』中,聆聽幸福樂章、揮灑生命色彩。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