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專業土地買賣、高價收購重劃、區段徵收土地、市地重劃土地、道路用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


計畫概要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上午視察「新莊知識產業園區」預定地時表示,將耗資80億元以都市計畫重新整合該區舊有農業區及工業區,配合捷運交通建設吸引更多產業進駐新北市,並釋出更多土地讓房價合理化。新莊區長許炳崑則認為,市府隔著一條捷運機場線推動「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可能造成兩邊發展不平衡,出現「一邊是豪宅,一邊是貧民窟」的畸形現象,希望市府加快規畫及溝通步調,避免發展不均衡的落差。


朱立倫昨天在勘查「知識產業園區」後表示,三環三線完工後,新北市的黃金地段將不再侷限於板新特區或新莊副都心,市民可視本身需要,選定在新北市任一定點居住,選擇一多,房地產價位可望較合理化;市府會儘快擬定園區開發,並將周圍的塭仔圳、五股新市鎮等區域納入整體規畫考量。


市府城鄉局指出,新莊知識產業園區面積約34公頃,未來將規畫成產業專用區、商業區、住宅區及相關公共設施用地,其中27公頃以區段徵收方式開發,上月27日已報請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經內政部都委會發布實施,市府地政局即可辦理區段徵收作業,預計103年完成開發。


許炳崑則認為,「新莊知識產業園區」位在新莊、三重、泰山、五股交匯處,周邊除各自都市計畫外,還有五股新市鎮、泰山18重畫區、塭仔圳重畫區,及捷運部分車站周邊更新計畫,整個區域規畫相當複雜,且進度和發展參差不齊。


尤其園區對面的頭前、新莊副都心重畫區,房價已飆漲至每坪近70萬元,未來中央合署辦公大樓落成,加上捷運機場線通車後,可在A3站(五股工業區)CHECK IN,是國家重要門面之一,他希望中央及市府加快都計審查,做最有效的開發與利用,並將臨路土地規畫為商業區,才能帶動整體發展。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