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子翠重劃區》專業土地買賣、高價收購重劃、區段徵收土地、市地重劃土地、道路用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


()本區位於都市計畫外行水區~政府禁建


江子翠地區的都市計畫,政府早在民國57年公告『江子翠十二埒鄉街計畫』實施在案,到民國86年要修建『板橋堤防及中原堤防』時,為避免拆除大量既有建築物而造成民怨,遂變更設計,將大漢溪及新店溪河道縮窄,堤防外移,使120公頃原本在堤防預定線外側的行水區土地,變成在堤防內。這120公頃土地可以說是敗部復活,應該可以蓋房子了!但是它又在原來的都市計畫範圍以外,無法正式申請建造執照。


()政府辦理區段徵收~地主領回百分之四十建地


政府在民國89年公布這地區的細部計畫,並經行政院核准辦理區段徵收。依當時公布的辦法,該區段徵收開發完成後,地主僅能領回40 %的土地,住宅區容積率只有200 %,引起地主強烈不滿。為此,農會詹清淵理事長與多位地方熱心人士多方奔走請願,終獲政府同意將容積率提高到240 %


()地主自辦市地重劃~地主領回百分之五十建地  


因為有85%的地主要求領取現金補償而不願意領取抵價地,縣政府考慮投資350億的補償費,財務風險太大,決定停辦區段徵收。現已委託顧問公司辦理『變更板橋都市計畫(江翠北側地區)細部計畫(第一次通盤檢討)』,細部計畫圖說在民國943月已公開展覽三十天, 民國9446日 在板橋市公所會議室召開公聽會。


政府希望由地主們組織重劃會自辦市地重劃,自辦市地重劃工作若能成功,對地主、對地方都是一件好事。


區段徵收地主領回40%土地容積率只有240 %


自辦市地重劃地主可領回50 %土地容積率加上獎勵後可達312 %,地主獲益提高1.63倍。
()造福地主~貢獻地方


自辦市地重劃需有50 %以上地主同意方能向縣政府提出自辦市地重劃計畫書,確認開發範圍,送請台北縣審定合法成立『自辦市地重劃會』,且由各地主選任理監事,依政府有關重劃法令規定推動重劃業務事宜。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