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屋足感心服務 10月邁向國際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Yahoo!奇摩第二屆「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獎」結果出爐,在237萬票的網路票選中,「Yahoo!奇摩情感品牌類別大獎」房地產類第一名,由房仲品牌台灣房屋奪下,更拿下「Yahoo!奇摩情感品牌年度大獎」第三名,與此同時,台灣房屋也宣佈將於10月正式進軍東南亞6國。
本次網路票選期間自2011524630,台灣房屋從Yahoo!亞太區市場研究部候選品牌提名調查中入圍,與各行各業共203個優秀品牌,進入分為20個組別中進行網友票選,競逐「Yahoo!奇摩情感品牌大獎」。
在「Yahoo!奇摩情感品牌類別大獎」房地產類,台灣房屋拿下第一明寶座,更在20萬名網友的見證下,在203個跨產業品牌的評比中,總票數高達第三名,獲得「Yahoo!奇摩情感品牌年度大獎」的肯定。
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Yahoo!奇摩情感品牌票選目的以「感動新幸福 品牌No1」、找出曾與自己「搏感情」的品牌為號召,這正與台灣房屋過去致力於「深耕台灣、完美服務」的品牌方向不謀而合。他說:「能夠掌握消費者情感連結的品牌,是創造更多加值的重要關鍵」。
此外,彭培業也指出,台灣房屋前進東南亞6國的計畫已有初步時間表,預計10月就會在馬來西亞、新加坡、柬埔寨等地插旗,年底前將再前進泰國、越南、印尼,品牌名稱雖不能引台灣註冊,但也巧妙的以「Thai One」的諧音取得登記。台灣房屋正式從本土品牌邁向國際,將台灣情感品牌房仲業精神,延伸到全世界。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