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景觀加值 南崁溪沿線房價漲3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近年桃園人口移入快速,北市新北市房價持續高漲,讓受薪階級吃不消進而轉進桃園縣,從營建署全國住宅資訊所披露的資料發現,在人口成長前五名的鄉鎮當中,桃園地區就占了前四名,若以20116月人口密度來看,桃園縣更榮獲冠軍,其實桃園在五都升格前,早就因人口數達到兩百萬是準直轄市,人口增加產生供需問題也使得北台灣地區今年第一季住宅買賣移轉數除新北市及台北市外,就屬桃園縣最多。
近幾年桃園縣因多項重大建設話題不斷,新建案價位屢創新高,其中沿著南崁溪畔因為有景觀與自行車道,附近的房價光是近兩年就漲了3成,信義房屋桃園區執協林三智表示,現代人重視休閒生活,不論自住或投資,到桃園買屋不敗的要訣就是要沿著藍帶(河岸溪畔)與綠帶(公園綠地)周邊,找尋生活機能與交通便捷的地點,有山有水有交通自然就會有好房價,目前沿著南崁溪周邊,信義房屋已成立了5家直營店,主因房屋市場成熟買賣需求量大。
南崁溪原名青溪,全長44公里,是桃園縣內的最重要河川,流經龜山,桃園市以及蘆竹和大園鄉。早期南崁溪因為工業化發展,排放廢水嚴重一度被列為全國十大污染河川,也被居民譏笑為"臭水溝",近幾年因縣政府努力整治,南崁溪畔有了綠美化工程與自行車道興建,沿溪景觀怡人,假日成為附近居民休憩的主要場所,目前南崁溪兩岸居住的人口超過60萬人,囊括了將近桃園縣1/3 的人口。
正因為人口眾多,南崁溪畔近年來在地建商推案不斷,尤其是面河景觀每坪價差高達兩、三萬,信義房屋南崁店長劉奕棋指出兩年前南崁溪畔的房價每坪大約12~15萬之間,但是近年來詢問度較高的中古屋每坪約為17~20萬,房價這兩年漲了3成,新成屋的房價也喊到1922萬不等,最受青睞的主力產品為34房約3545的大樓住宅。
儘管奢侈稅上路後,桃園房市成交趨緩,但是以自住客為主的桃園房市仍然相當熱絡,看屋人數沒有減少,房價也沒有太大變化,反倒是有些屋主因為惜售心態使得委售物件變少,遠比奢侈稅實施前少了3成。
以活力健康與自然為鄰重返水岸,是桃園縣政府團隊打造南崁溪畔的主軸,沿堤綠美化和橋梁工程串連起周邊包含虎頭山風景區以及羊稠山和五酒桶山等步道,這樣的休閒廊道讓平常忙碌嚮往休憩生活的台北客趨之若鶩,像桃園市的大有特區,中正藝文特區都是北客偏愛的地段,另外南崁溪流經的蘆竹鄉因臨交流道是台北進入桃園縣的門戶,交通便利半小時就能往返台北,加上鄰近桃園國際機場,這一區的人口成長率因移入者增加成為今年度各鄉鎮的亞軍。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