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房市走揚3條件


MyGoNews衷柏宣/專題報導】新北市有一項執行中的「2030未來城市計畫」,這份計畫從「綠色未來城」的概念出發,打破行政界線,從淡水河流域以及台北地區周遭山嶽環境的關係,重新思考未來的新北市,採用「從空間解構」到「空間再結構」的作法,把大台北地區2030年的國際城市架構進行了「拆解、再組合」的全新設計,定位出「一都、二市、三心、四核、五域、六軸線、七地區」的國際城市新架構。這個架構已經執行多年,所以,無論後續新北市歷任市長是誰,對於新北市未來發展,都會在這個2030年未來城市的架構下執行。


新北市買房5個區域焦點
在這份「2030年未來城市計畫」裡,已經看到新北市完成了大新板的發展架構,2008年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接受專訪時表示,台北縣政府(現在稱為新北市)積極打造新板特區之後,下一個台北縣的發展重點區域,就是新莊的副都心重劃區。周錫瑋當時還說:「年輕人如果要在台北縣買房子,我建議他可買在大區塊的旁邊,大區塊指的是類似新板特區這樣的區塊,不但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健全,未來發展潛力也大。」
當時請周錫瑋縣長為想在台北縣買房置產的年輕人,提點一下可以進場的區域,他說:「板橋、新莊、蘆洲、土城、新店等地方,現在或未來都會有捷運經過,值得購屋族考慮。」請注意當時周錫瑋提示的發展區域順序。


12漲完!現在輪第3區上漲
當年,新板特區房價出現「5字頭」價位,已經被大家喊貴!到了2011年,現在新板特區豪宅,「9字頭」房價都已經出現。周錫瑋講這個話的當時,新莊地區預售新建案房價,還在每坪25~28萬元左右,想要突破「3字頭」並不容易;可是,看看現在的新莊副都心房價,已經看到「6字頭」的銷售單價,「7字頭」的行情會不會來呢?房地產業者越來越有信心的認為「會!2011年底前應該就可以看到。」
2008年周錫瑋縣長接受訪問時,提到新北市的購屋置產的順序裡,板橋、新莊的房價都在他的預言中出現上漲,現在是否會輪到他預言的第3個區域~蘆洲?這個答案似乎已經快要揭曉。


大新莊地區發展策略速度走到~蘆洲
在揭曉蘆洲房價會不會繼板橋、新莊之後上揚之前,要先了解一下,為什麼板橋、新莊房價能夠這樣快速的發展?這個答案就是~當政府公部門要推動公共建設發展的時候,緊跟在後面的就是房地產的增值。
板橋、新莊除了大面積的重劃區開發之外,還有交通建設的快速推動,這些公共工程的建設發展,當然帶動區段價值、也帶動房價;雖然目前新北市的發展軸心在新莊地區,但是,嗅覺敏感的房地產投資者,已經著注意到「2030年未來城市發展計畫」的這份房市投資寶典中,有詳細的記載著「大新莊地區」的發展策略的下一個區域在蘆洲。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