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房價「國際盤」!「軌道財富」快速發酵


MyGoNews衷柏宣/台北報導】當商品國際化時,價格就出「國際盤」,SONY電視,全球價格差距不會太大,因為是用國際眼光看這個產品,房地產也將逐漸有「國際價值」產生。
全球一級大城市,包括紐約、東京、倫敦、巴黎、上海、首爾等等,這些城市的人口動輒上千萬,並且靠著城市擴大的推動,讓城市規模維持在成長趨勢線上;近年來,更迎合節能減碳的趨勢,把城市擴大直接架構在未來「超級城市」(Super city)6大主軸之上。


城市擴大「超級城市」誕生


於是「未來城市」(futures city)與「先進治理」(Advanced Governance)概念逐漸興起,舉凡平民住宅改建、節約能源建設、為城市創造空間、爭取居住權等,都是主要被關注的焦點。
另外,在全球化與區域整合的發展趨勢之下,城市群聚(urban cluster)效應將促使地方治理逐漸取代國家機構成為全球治理的主體之一,例如大上海城市群(包括上海、南京、蘇州、杭州、溫州、寧波等)、舊金山區城市群、東京灣城市群。未來此類城市群將主導區域發展,並成為國際人力資源移動最頻繁的地區;城市競爭將是一場資源掠奪戰。


上海、東京、紐約城市擴大的範本
以中國的上海來看,城市擴大發展之後,由市中心向外發到「一環」、「二環」、「三環」……,房地產價值由市中心開始向外延伸。上海已經成為中國最大城市,人口超過2000萬,不僅有世界最大貨運港,還是全球第4高的城市,擁有21700呎以上的摩天大樓,上海市統計局發佈統計數據顯示,上海經濟連續18年保持2位數成長,而城市擴大的動能,則是依賴著軌道、公路運輸連接。
同樣位於亞洲的日本東京,經過多次城市擴大之後,成為是世界大城市之一,1/4的日本人,擠在這塊不足日本總面積4%的土地上。數百萬人口心甘情願地忍受著如此不堪的擁擠,是因為東京創造著日本很大部分財富,為了從中獲益,人們不得不毗鄰而居。隨著城市擴大之後,搭京王線或小田急線,到東京都只要50分鐘,到新宿約30分鐘車程;這樣的通勤時間,縮短城市間距離,讓城市擴大後的房地產隨著軌道而增值,日本的「多摩市」發展就是一個成功例子。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三重區道路、新莊區道路、板橋區道路、中和區道路、永和區道路、蘆洲區道路、新店區道路、汐止區道路、樹林區道路、五股區道路、泰山區道路、林口區道路、土城頂埔區道路、土城區道路、淡水竹圍區道路、淡水區道路、八里龍形區道路、八里區道路、高價購買建地、農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