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球城市排名,台北市排名第24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英國房產顧問集團萊坊(Knight Frank)與美商花旗銀行發表「2011年全球城市排名」,在全球前40大城市中,紐約市無意外拿下世界第1,兩岸三地裡以北京排名第8最高,台北市排名第24,比去年稍退1名。不過,台北市的經濟活力與政治影響力則高居全球第13及第15,但人力素質和生活品質卻吊車尾,排名分別為第31跟第33
萊坊與花旗銀行日前公布最新的全球城市調查,1~10名依序為:紐約、倫敦、巴黎、東京、布魯塞爾、洛杉磯、新加坡、北京、多倫多、柏林。與去年相比,全球前40大城市裡有14個城市排名下降,16個城市排名上升,亞洲城市受惠於經濟快速成長,這次排名大幅往前,連帶使華人移民勝地的多倫多與舊金山排名也衝高。調查同時預估,至2020年時,金磚四國(BRIC)的大城市都將擠進世界十大城市,上海、北京、香港屆時都在前5之內。
美商ERA不動產總經理特助李恆宇表示,台北市擁有政經中心的優勢,經濟活力與政治影響力的排名還算合理,但人力素質排名第31,還低於墨西哥市的第25就顯然極不合理。不過,台北市的生活品質被全球企業主管和政治人物評為倒數第7,遠遠落後首爾的第16,顯示台北市民的生活的確蠻辛苦的。
李恆宇指出,隨著金磚四國在國際金融市場的角色日趨重要,這些國家的大城市興起並不足為奇,尤其是最近大陸火紅的房市,讓外資法人無懼於中央禁令,打算以入股大陸地產商,或進場收購不良資產的方式,再次進軍大陸房市。
根據美商ERA不動產統計,2007年外資法人佔大陸房市總投資額33%2008年金融海嘯,外資法人對大陸房市總投資額下殺至12%2009年甚至僅剩2%,但2010年開始好轉,外資法人佔大陸房市總投資額已回升至7%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樹林堤防用地、淡水新市鎮。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重劃土地、重劃買賣、區段徵收、日據繼承、道路用地、容積移轉、公同共有、整合土地、疑難處理、困難案件、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畸零土地、共有土地、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