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門淡水園區,為淡水房市增添藝術氣息


MyGoNews林湘慈/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與藝術團體首次以BOT案合作的「雲門淡水園區」,2011518上午於淡水舉辦開工動土典禮,市長朱立倫、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與該舞集文教基金會董事施振榮等皆到場參與。
朱立倫表示,雲門舞集正式選擇淡水作為永遠的家,雲門不僅是台灣之光,也是最重要的文化資產,新北市將以雲門作為出發點,走向國際,讓世界認識新北市與雲門。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說,感謝社會大眾幫助,雲門點滴在心頭,淡水園區不是雲門的,而是一個載體,載著台灣社會追尋更優質生活的夢想,園區預計於2013年完工,將成為淡水社區民眾的後花園,也是雲門各單位的家。
施振榮強調,雲門舞集不僅是國際頂尖舞團,也是臺灣的驕傲,更印證「品牌台灣」概念,讓世界看見臺灣厚植的文化力。
文化局表示,雲門淡水園區不僅是新北市第一件以「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簽約的案件,也是全國首例由文化藝術團體以BOT方式使用政府土地設施的案件,雲門自簽約起,將取得44年營運權。
雲門淡水園區佔地約1.5公頃,硬體設施包括排練場、藝術教育中心、大地講堂、行政辦公室、布景工廠、舞作展示室及可容納350人的劇場等。營運期間,雲門舞集除持續創作與排練外,也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生設計校外教學、舞蹈夏令營、劇場技術研習班等活動。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樹林堤防用地、淡水新市鎮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重劃土地、重劃買賣、區段徵收、日據繼承、道路用地、容積移轉、公同共有、整合土地、疑難處理、困難案件、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畸零土地、共有土地、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