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依舊「膽識過人」 520檔爆1200億大量


MyGoNews方暮晨/台北報導】520馬總統就任3週年前夕,以大台北地區推案為主的建商或代銷,見奢侈稅已逐漸淡化、房市並陸續回歸市場基本面,且行政院搬出青年成家專案,營建業以『利空出盡』來看待現階段房市,於是在520前後,房市並在329檔推案遞延的情況下,520檔期的短短一個月內,房市再度異軍突起,爆出1250億元的大量。


住展雜誌發佈2011520檔的推案狀況,從515615的一個月期間,總推案量為1250億元,較2010520檔的1586億元推案量減少了21%。雖然有許多建案是329檔應推未推或延後推案者,但一個月內將推出1250億元的量體,也是2008年住展雜誌統計520檔以來的第二大量(1),顯示建商內心已逐漸擺脫奢侈稅陰霾,轉趨強勁起來。


(表1)2008~2011年北台灣「520檔」推案量


















年度

合計

2008

1,182

2009

655

2010

1,586

2011

1,250

說明:「520檔」時間為5月15日至6月15日。

資料統計:住展雜誌

從附表(2)520檔指標個案一覽中可看出,超過10億元以上的指標個案有31個,總推案量為961億元,以961億元加乘3(10億元以下的推案總數),得到1250億元的總推案量。


統計亦顯示,總銷售金額超過50億元的超大型建案有5個,總案量397億元,占北台灣總推案量1,250億元的32%。特別是台北市的中山區,推案數3個,3案合計的總案量90億元,另外新北市的新莊地區,推案量更達9個,9案合計的總案量高達348億元。所以也可這樣來觀察520檔期,北市看中山區,新北市看新莊表現。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