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搶進信義計畫區,上半年預估去化8千坪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繼2010年巴黎銀行及野村證劵遷入信義計畫區後,又一家大型金融保險業決定前進信義計畫區。安聯人壽預計在2011年中,從敦北民生商圈搬遷至信義計畫區的信義國際大樓,預計承租面積達2000千坪。全球資產管理公司統計,2011年上半年外資金融機構在信義計畫區中,就承租8000餘坪的辦公室空間,其中絕大部分要當成台灣區的總部使用,信義計畫區的台北曼哈頓招牌越擦越亮。
全球資產管理公司專案經理王維宏指出,早期國貿大樓、世貿展覽館以及台北市政府的遷入,提供便利的外貿商務機能,加上信義計畫區屬於整體開發的土地重劃區,基地有最小開發規模的限制,因此地主或開發商後期興建時,紛紛朝向頂級商辦大樓或企業總部的方向開發。
2004
年台北101大樓完工落成,吸引證交所等重要金融機構進駐信義計畫區。此後,信義計畫區憑藉著屋齡新、設備佳的優勢,這幾年不斷吸引市中心區的金融保險業往此地移動,因此遂有台北金融曼哈頓的稱號。
王維宏分析,2011年以來外資金融機構搶進信義計畫區動作更趨積極,包括星展銀行將台灣區總部由南京東路五段遷移至新光信義金融大樓,匯豐銀行將消金總部由板橋搬遷至新光曼哈頓大樓。還有剛來台而新設公司的金融機構,落腳處也大多選擇信義計畫區,如中國銀行租下松仁路的全豐盛105大樓低樓層,巴克萊證劵租下國泰信義經貿大樓高樓層,都是2011年以來大型金融機構插旗信義計畫區的指標案。
目前華南銀行目前正在興建的松仁路總部大樓,以及遠雄人壽未來也將進駐A1基地的松高路總部大樓,而國泰人壽A3基地原本高樓層規劃為飯店,目前已調整為辦公使用,屆時勢必吸引其他大型金融保險業爭相進駐,信義計畫區已成為國內外金融機構設立總部的首選區域。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