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日房市「錢」景,異業跨行仲介


在投資報酬率高達六至十二%的環境下,國人赴日置產風氣漸盛,除了信義房屋跨入日本市場,旅行社、投資業也加入赴日購屋的戰場。新光國際開發宣布成立「新光國際房屋」網站,提供民眾與本土房仲業者有關日本房地產交流平台,另提供不良債權等特殊物件的諮詢仲介服務。


新光國際開發董事長林伯翰說,網站即時更新日本住友、西武等地產開發集團的物件,產品除中古屋、新屋、商辦與土地開發外,日本金融機構釋出的不良債權,像精華商圈商辦、百年飯店等,都能轉介。


目前網站開放個人會員瀏覽看屋,後續將與台灣各大房仲總部合作聯盟,未來各店頭的經紀人,可直接向民眾介紹日本不動產物件。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社長林彥宏觀察,國人赴日置產成交單筆金額約八千萬至一.五億日幣,約新台幣二八○○至三五○○萬元,以購置一至二房產品為主。去年七月至今,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已成交近八十個物件,總銷金額近七十億日圓。市場預估,台灣人每年赴日置產金額逾百億圓日幣,每年仍持續成長。


由創意旅行社轉投資的「東京房東網」,則延伸至店面市場,東京房東網行銷總監廖惠萍說,台灣不少具投資敏感度的中小企業主,在台投資店面績效豐厚,近期受奢侈稅影響,為求分散風險,也開始將資金往日本移動。


這些投資者多數已在日本先投資小型套房試水溫,後續再延伸至店面市場,日本黃金店面租期穩定,投報率高達七至十%,但物件相對稀有。


目前各家業者仲介赴日置產,都可先在台灣評估個人投資需求,初步了解物件概況後,再飛往東京看屋。服務費用為成交價的一至二%,但不含當地稅費、代書費等過戶成本,機票食宿費用均自理,若需辦理房貸,買房最少需來回二趟才能完成。


〔記者簡明葳/台北報導〕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