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通過永和、板橋、三重3件都更案


 新北市都市計畫3月份審議,分別通過位於永和、板橋及三重區的3件都市更新案,新北市辦理都市更新的腳步又往前邁進了一步,希望經過良好的落實,可以再造都市好環境,並讓都更成果由「點」能推到「線」,進一步能全「面」展開。


()永和區永安段都市更新案


永安段更新案地點位於本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東側、中正路465巷南側、中正路46517弄西側與秀朗路一段135巷北側所圍街廓,共有永安段40119筆土地,面積達3,263平方公尺,屬於「永和都市計畫」的住宅區土地,本更新基地內合法建築物共計13筆,合法建物面積1,993.92平方公尺,於20072月拆除並於同年3月完成滅失登記。


這個更新案在20061027起發布實施,在20103月辦理變更是因為部分建築設計調整並因應住戶的需求增設停車位數,經全數所有權人同意,實施者於2009110日擬具變更事業計畫暨權利變換計畫申請報核,期間歷經2次專案小組審議,於2010323經本市都市更新審議委員會審議通過,俟實施者依委員會意見修正後,送府核定發布實施。


未來將興建一個地上24層,地下3層的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物,共有63戶,計畫容納人口數為169人,地下層規劃129個汽車車位(70個平面車位及59個機械車位)63個機車車位,基地沿街部分退縮留設步道式開放空間,實施者並配合協助開闢周邊8公尺計畫道路及北側廣場用地,並捐贈15年管理維護經費用予廣場的認養,目前建築物將興建完成並申領使照,併同計畫道路及廣場一併開闢完成後,期待更新後地區公共設施更加完善,周邊環境及景觀加以改善並促進永和地區的長期發展。


()板橋區文化路二段更新案


鄰近新板特區的文化路二段與文化路二段182巷交叉口附近,是這處更新案的地利,它是由文化路、雙十路與莊敬路所圍的完整街廓,位於2007420日公告劃定「台北縣板橋市江子翠地區人行廣場周邊商業區」更新地區範圍內,基地面積2127平方公尺,皆為私有土地,屬板橋市都市計畫商業區。原區內的建物皆為老舊4層樓加強磚造建物,建物屋齡已超過30年,在安全與住戶意願考量下,由實施者整合後,實施都市更新。


未來將規劃興建地上22層,地下5層鋼筋混凝土造建築物;興建戶數161戶,地下層規劃汽車位165部,機車位161部。沿街皆退縮人行步道4開放空間,方便民眾步行和休憩,也希望藉由都市更新案再造,賦予該地區新風貌,創造更好的公共利益,在兼顧更新的環境改造並透過都市更新確實改善生活環境與都市景觀的理念下,落實空間改造的精神。


()三重區三重埔段同安厝小段都市更新


三重區中正南路、新興路與集美街一帶,附近地區建物密集老舊且巷道窄小,影響居住環境品質,在蘆洲捷運線開通後,交通便捷增加地利之便,以都市更新來辦理重建是相當必要的。


由於安全理由與環境的考量,這個地區藉由辦理都市更新併同都市計畫變更辦理,同時檢討鄰近地區的需求和現況使用情形。都更審議委員會決定變更原來的6計畫道路,將同等面積於中正南路街角處設置廣場,於更新重建時由實施者一併開闢完成,不僅使跨街廓的2宗基地得以合併利用,增加建築設計彈性,也可以解決私有公共設施保留地未徵收開闢問題,同時更提供當地居民可以休憩活動的場所,讓周圍居民也可以享受到更新成功帶來的好處,達到公私雙贏的局面。


更新後,將會新建一地上22層、地下4層的住宅大樓,建築物集中規劃於基地中央,保留與鄰棟較寬敞的緩衝空間。除配合原現有巷道規劃保留通行外,沿街面退縮留設人行道,串聯周邊人行系統及提高廣場可及性,留設大量綠化空間;建築物以『輕』美學概念設計,外觀以新穎活潑具現代感之立面規劃,以型塑該地區景觀地標建築,期能為三重區帶來新氣象,帶動附近地區的更新。


MyGoNews林湘慈/台北報導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公同共有土地、重劃買賣土地重劃、容積移轉容積、道路用地道路、都市更新設計、土地買方土地、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市地重劃市地、自辦重劃自辦、區段徵收區段、市地重劃市地、區段徵收區段、地籍清理地籍、日據繼承日據、三七五租約三七五、困難繼承困難、工業用地工業、建地、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土地、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土地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土地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土地、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土地、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土地、土地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土地、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土地地籍總歸戶查詢、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土地、新泰塭仔圳土地、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土地、蘆洲北側土地、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土地、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地、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諮詢、土地繼承人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公同共有土地辦理、土地困難繼承處理、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地籍清理繼承人找尋、耕地三七五租約處理、土地買賣e資訊平台+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