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服務和土地買賣專業來自從業人員的素質和服務


不管現在從事土地買賣或者是房屋買賣,最近一定因奢侈稅影響而人心惶惶吧,也許覺得好像什麼都不能夠做或者還能夠繼續做下去嗎?


以前我們也都經歷過金融海嘯和不景氣,現在所面臨的又是另一波的改變,對於已經準備好的人我想應該沒有影響到,反而能夠因為困境中找出另一條路。


現今的房屋和土地價格大多是投資客在投資和控制,所以市場價格會亂飆這是大家所知道的事情,造成有錢人愈有錢,沒錢的人仍舊是那些人,所以打房市必須要的,價格亂飆到已經不是正常的買賣價了,遲早面臨有行無市或者泡沫化。


但政府下了殺手鐧下來後,真的會如此有效地控制房地產的好轉嗎?應該是短期影響吧!是不是有效的抑制房地飆漲這就是見仁見智了,也許又是另一個政策地出現改變現狀,三分鐘熱度這是台灣特有的現象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比如說吧!! 以市場上道路用地買賣來說明,大家都知道道路用地以前是可以來做節稅,所以很多同業都大量買進來讓企業主節稅等等直到林全禁止道路用地節稅後一段時間,道路用地業者和地主也產生了恐慌,認為道路用地已經沒有市場了,所以有陣子情況也類似這波奢侈稅打房的情況,大家人心惶惶不知所謂,但是這情況並沒有持續多久後,政府前門雖關後門卻開了一扇更大的門,釋放出利多更多,也就是道路用地可以用來做容積移轉,這項消息一出來,無不人心鼓舞,大快人心,地主和開發商都大樂,利多和節稅比較起來,節稅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反而容積移轉製造出另外一個非常大的利多和利潤直到現在,道路用地也持續性飆漲,反而因為需求量大增,道路用地愈來愈少,變成了奇貨可居爭相搶購,當然對於地主和建商無不是好處多多。


所以現在情況好與壞,可能大家等待或觀望一陣子才能夠定輸贏吧!!這是本人個人的想法,不代表其他立場。


再者,如果是持續性的改變,也何嘗不是件好事,反觀來說吧,只和投資客配合的業者可能會因為這波來慢慢改變或者炒房的因素變少了,就會回歸於正常的市場機制,對於一步一腳印的房仲業和才能夠持續性的經營下去,自己開發客戶了解客戶需求,不再是只經營投資客,買空賣空這樣對於房仲也算是好處。


投資客減少了,大家都從同一個起跑點開始,何嘗也是一種好事。


對於房仲業者來說,對於以後來說服務態度和個人魅力來對客戶才是專業的不二法門,再怎麼有專業服務態度不是很良好的仲介人員可能遠不及專業不強但是服務態度積極強和態度好的從業人員,專業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就會有很多專業的解答來解決所面臨的問題了,未來始終還是取自於服務。


 



關鍵字 土地買賣 土地重劃 區段徵收 市地重劃 道路用地 日據繼承 建地 農地 困難土地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買賣、重劃區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祭祀公業整合、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土地買賣、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樹林堤防用地、蘆洲北側、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