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何時跌?李同榮:2014最可能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金融海嘯過後,大台北房市直直漲,無殼蝸牛望房興歎,期待房市能夠稍微反轉。台灣不動產交易中心總經理李同榮也表示,目前房地產市場現況,投資者猶如在冰湖上滑雪,不知冰湖何時會融化;也猶如在活火山口附近泡湯,不知火山何時會爆發?大家都在質疑,市場推升力量來自於太多的假性需求,到底房地產還能漲多久?尤其是中古屋與預售屋仍然充斥太多的短線投資客,大家都想運用資金槓桿賺取差價,繼續如此的投資風險有多大?市場沒有永遠漲不玩的道理,總有人會套牢在最後一棒,問題是房地產反轉的訊息會在何時出現?李同榮表示,答案是:2014年最有可能。
李同榮提出三大理由,首先是2011年為ECFA啟動元年,對台灣而言各項經濟指標都朝正面發展,通貨膨脹因素與預期陸資來台投資不動產利多出盡前,房地產除非政策大力打壓,否則上半年仍處於盤堅向上格局,下半年到2012年第1季面臨立委選舉與總統大選前壓力,政策有可能持續打壓,房地產會處於驚驚小漲或盤整格局,因此在2012年總統大選前,台灣房地產應該沒有反轉的訊息出現。
其次,2012年總統大選若國民黨繼續執政,陸資行情才會正式啟動,房地產會將再有兩年末升段行情,李同榮認為,國民黨繼續執政,陸資大舉來台才會正式啟動,商辦租金正式起漲,若政策沒有太大限制,房地產行情就會五都齊揚,最少會有1年半大行情,而最終也會因市場脫序,執政黨會受輿論壓力而由政策打壓來終結可怕的房地產末升段行情,房地產就會開始正式反轉,時間點應該在2014下半年,房地產的熊市正式來臨。
不過,若2012年總統大選若國民黨失利,支撐行情的預期利多因素消失,房地產將會陷入盤整後正式反轉。若民進黨執政,兩岸ECFA架構勢必重起談判或修正,大陸政策短期不明,陸資會持續觀望,雖然執政黨會適時宣布利多安撫人心,但房地產在利多未實現與資金退潮下,可能於2012年第3季盤整半年後正式進入反轉期,反轉的時間關鍵點會提早在2013年第1季或第2季,房地產熊市提早出現。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土地買賣專業諮詢◎,◎買賣土地◎,◎容積移轉◎,◎道路用地◎,◎都市更新◎,◎土地買家◎,◎市地重劃◎,◎區段徵收◎,◎地籍清理◎,◎日據繼承◎,◎三七五租約◎,◎道路用地◎,◎困難繼承◎,◎買賣土地◎,◎工業用地◎,◎建地◎,
三重、新莊 、 板橋 、 中和、永和、蘆洲、新店、汐止、樹林、五股、泰山、林口、土城頂埔、土城 、淡水竹圍、淡水、八里龍形、八里、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
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諮詢買賣e資訊平台+Professional land sales+Land Readjustment+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