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贈與稅免稅額維持220萬元


黃先生來電詢問,因其欲作理財規劃,想瞭解100年度贈與稅免稅額有無提高?


南區國稅局恆春稽徵所表示,100年度贈與稅免稅額經財政部公告為220萬,維持與99年度相同額度。


恆春稽徵所特別呼籲,贈與人同一年度以內贈與他人的財產總值超過贈與免稅額(220萬元),就應在贈與日後30日內向戶籍所在地國稅局辦理贈與稅申報。贈與稅是以贈與人為納稅義務人,以贈與人贈與的額度為課稅基礎,不少民眾誤以為只要受贈人受贈之財產不超過220萬元就可免申報,致常有被補稅及裁罰之案例,應特別注意。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