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Tawan - Samingad (紀曉君) - Myth (神話)


最近我們常在電視看到汽車廣告(納士傑),台灣經由50年的研究,自己製造的汽車,當汽車在介紹的過程中會有很好聽的歌曲配音,這首歌當初就是吸引我去注意到這廣告的功臣,我聽起來非常喜歡,有著濃濃的台灣味和一種特有的原住民歌曲的代表,大家可以聽聽這美妙的歌曲。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e資訊平台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