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稅近期公告 農曆年前實施


台灣停徵近26年的「空地稅」,最快將在下週復徵。財政部長李述德今天(25)表示,這12天就會公告,農曆年前就會實施,不過,實施的時間、方法,以及空地稅適用定義,將交由各地方政府決定。


李述德表示,地方政府可以依照平均地權條例、土地稅法,按照地方發展情形,劃定特定地區,並規定空地需在一定期限開發,如果不開發,就可以徵「空地稅」,也就是加徵25倍的地價稅。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