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升格改門牌,大家一起來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李乾龍表示,自去(99)1225改制為新北市後,為便利民眾通訊及尋友覓址所需,已由本市各區公所協助各戶政事務所排定期程,派員下里進行門牌之「區」字黏貼服務,即在各住戶門牌之「鄉、鎮、市」黏上「區」字貼紙,並已於本(100)1月中旬按預定期程完成。
李乾龍局長也提醒市民,因近日天候不佳,且連日陰雨,可能會影響黏貼後的效果,如發現已黏貼之區字貼紙有剝落之情形,可就近向各戶政事務所領取並自行黏貼,也可通知戶政事務所派員到府服務。另外,有部分門牌因遭信箱、管線等外物遮蓋,或因集合住宅、圍籬及柵欄阻隔等無法黏貼之情形,所以請市民們在逛街、外出旅遊或上班途中,倘看到仍有「鄉、鎮、市」的門牌尚未處理,除了和各戶政事務所連繫外,亦可向市府民政局反映,市府民政局團隊將會立即回應並派員處理。
有部分住戶可能為了整體房屋美觀或業務通訊需要,自行製作與現行格式不一樣的門牌,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李乾龍表示市府會予以尊重,但也呼籲市民一起為升格而努力,將「鄉、鎮、市」改成「區」,給新北市一個全新的市容。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