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贈稅調降至 10%
   
立法院昨〈十二〉日三讀通過「遺產和贈與稅法修正案」,遺贈稅最高稅率從現行50%調降至10%,而在提高免稅額部分,則由政院版將遺產稅免稅額調高到新台幣1200萬元,贈與稅免稅額調高至220萬獲得通過。
   
三讀通過後的「遺產和贈與稅法修正案」,將遺贈稅最高稅率由現行50%調降為10%,而在提高免稅額的部分,最後由行政所提將遺產稅免稅額調高到1200萬元,和贈與稅免稅額提高到220萬的版本獲得通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表示,政府推動的減稅方案,像是期交稅、貨物稅、營所稅,都是幫富人減稅,沒有顧慮到一般老百姓的利益,他認為在配套措施尚未討論、實施之前,都有風險存在。
高志鵬說,民進黨團認為,在其他配套措施,包括資本利得課稅,包括促產條例到底要不要落日,甚至所謂海外所得,這些配套措施沒有討論、實施之前,貿然將遺贈稅降到10%,其實是有問題的。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則表示,綜觀全世界,不論是新加坡、美國,還是瑞士的遺贈稅都在10%之下,修法除了是國際潮流,也是為了符合民情。

  
楊瓊瓔強調,最重要的,我們看到以往所得收入,遺贈稅的部分跟我們財產比例是不成比例,既然是不成比例,就得以做檢討、討論和修改,以符合我們因應全世界的金融層面。


   遺贈稅修法後,擁有道路用地想要留下來的地主們請注意了....因為政策調整道路用地可用的價值也降低,在目前各項總總政策一直修改後道路用地的地主們你們是否考慮將這可能閒置的資產作另一方面的考量呢??


最近幾年來景氣一直下跌人們的資產一直縮水房屋和資產也下跌到谷底何不把無用的資產變換一種投道路用地換房屋的想法可以考慮進去怎麼說呢??目前房價一直下跌也幾乎快跌到了底部很多人因為不景氣的影響幾乎房屋都賠本售出相對的這時候進場的話絕對物超所值把閒置的道路變換成房屋來自住或出租都是不錯的建議和考量房屋可以收租金投資報酬率遠比閒置不用的道路和銀行的利息


   所以聰明的地主們機會難得請把名下的土地慎重的考慮如何增值而不是讓它變成無用的資產


http://tw.myblog.yahoo.com/house-acre/article?mid=7069&prev=7071&next=7069&sc=1



+道路用地-律法新知 》遺贈稅降至 10% 遺贈稅新舊制比較


 





修法後遺贈稅

 

 

凱旋代書,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凱旋代書,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區段徵收,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未辦繼承,山坡地,專業法拍,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土地法拍,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 台北縣新舊地號查詢,台北市新舊地號查詢,宜蘭市新舊地號,基隆市新舊地號,桃園縣新舊地號,桃楊梅新舊地號,新竹縣新舊地號,台中雅潭新舊地號,台中縣新舊地號,台中市新舊地號,南投縣新舊地號,彰化縣新舊地號,雲林縣新舊地號,嘉義縣新舊地號,台南市新舊地號,高雄縣新舊地號,花蓮縣新舊地號,金門縣新舊地號,澎湖縣新舊地號,日據繼承,代辦繼承,繼承辦理,阿公繼承,家族繼承,徵收補償,道路補償,補償道路,台北港農地,凱旋代書,結合地籍圖+航照圖+街道圖+衛星定位+標示距離+衛星套繪圖+法拍土地,精準的找出任何土地。大小土地和交通路線可以讓您一目瞭然,尋找土地已經不是困難的事情。提供土地買賣諮詢,土地開發變更專業服務,諮詢專線0916271358,幫您找尋土地位置提供地籍圖套繪空照圖,最適合法拍土地,提供地段地號,就可以查詢出土地位置,土地緊鄰道路名稱,經/緯度,座標,地籍套繪圖。專業土地諮詢服務,讓您降低購買土地及開發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