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用地 e 資訊平台 » 2009年 道路用地買賣資訊 » 道路用地


2009 道路用地資訊


2009年初至今,事逢最寒冷的冬天,在所有產業都也邁入了裁員和縮編等因素來精簡人事,準備等待景氣好的來到,當然土地行業也是。


從事道路用地的相關行業永遠都把道路用地當做最後一年來做,原因有太多的因素,太多的變數,例如政策的修改等等,計劃永遠都跟不上變化,2009年的新變化就是道路用地可能用代金抵繳等我們永遠都不清楚下一道命令政策是什麼,所以我們總是隨時等著下一波變化,隨時等著變換其他的想法,轉往其他的方向。


2009年道路買賣的新變化,道路用地不再像是去年的高價格,建商沒有推案也就導致道路用地沒有辦法有高價格,且建商將由被動採取主動,以往建商都會委託土地開發公司來開發土地或者接受跑單的中人帶來的案件,但總是沒有辦法掌握全部流程和價格以至於建商也變聰明了,由被動轉為主動,這點很多土開應該有所轉變。


道路用地買賣已經很多年了,價格已經透明化,很多地主也因為土地開發公司的開發拜訪,地主已經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土地和價格,這是不好開發的其中原因之一,教育再教育已經讓地主很清楚了解自己的權益,再者,每年價格的起伏不定因素,地主並不會了解到行情的高低永遠都記得最高點的時候,這是原因之二,除非是地主有欠錢,否則要低於行情已經很困難,對於開發人員將是一個新的挑戰。


道路用地專員除了勤拜訪之外,更加的要多具備專業知識外需更加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知識專業和工具,唯有如此才能在這嚴苛的環境下生存下來。


 


 


 


 



凱旋代書,衛星定位,衛星地圖,道路用地,道路地,公共設施保留地,計劃道路,私設道路,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神明會,清查或代尋日據土地,衛星定位,二重疏洪道,新莊塭仔圳,社子島農地,辦理困難繼承,代書業務,凱旋代書,台灣土地,建地,農地,林地,畸零地,道路用地,墓地,被佔用土地,寺廟,日據時代,未辦繼承,祭祀公業,區段徵收,台北市道路用地,台北縣道路用地,未開闢道路,人行步道,廣場綠地,公園綠地,迪化街古蹟,容積移轉,土地開發,建商,未辦繼承,山坡地,專業法拍,農地,畸零地,祭祀公業,神明會,都市更新,被佔用土地,各種土地,墓地,堤防用地,旱地,協議價購,產權不清,公設地捐贈,私設道路,疑難排除,土地法拍,道路買賣,買賣道路,容積買賣,買賣容積,台北市道路買賣行情,三重道路用地,淡水道路用地,新莊道路用地,中和道路用地,永和道路用地,汐止道路用地, 台北縣新舊地號查詢,台北市新舊地號查詢,宜蘭市新舊地號,基隆市新舊地號,桃園縣新舊地號,桃楊梅新舊地號,新竹縣新舊地號,台中雅潭新舊地號,台中縣新舊地號,台中市新舊地號,南投縣新舊地號,彰化縣新舊地號,雲林縣新舊地號,嘉義縣新舊地號,台南市新舊地號,高雄縣新舊地號,花蓮縣新舊地號,金門縣新舊地號,澎湖縣新舊地號,日據繼承,代辦繼承,繼承辦理,阿公繼承,家族繼承,徵收補償,道路補償,補償道路,台北港農地,凱旋代書,結合地籍圖+航照圖+街道圖+衛星定位+標示距離+衛星套繪圖+法拍土地,精準的找出任何土地。大小土地和交通路線可以讓您一目瞭然,尋找土地已經不是困難的事情。提供土地買賣諮詢,土地開發變更專業服務,諮詢專線0916271358,幫您找尋土地位置提供地籍圖套繪空照圖,最適合法拍土地,提供地段地號,就可以查詢出土地位置,土地緊鄰道路名稱,經/緯度,座標,地籍套繪圖。專業土地諮詢服務,讓您降低購買土地及開發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