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漸成為上班族新寵兒的Web Game,無論是操作安裝,還是進入正式挑戰,門檻都不高,更重要的是,除非要繼續升級為高階玩家或提升自己的能力,否則遊戲幾乎是完全免費。


要成為Web Game一分子,不用另外安裝軟體,只要一台可上網的電腦,即可登入連線對戰,而Web Game幾乎無需占用系統空間,也不會有Lag的問題。


目前較為火紅的Web Game,有「泡麵三國」http:// 3g o.wayi.com.tw/index.htm,讓你方便輕鬆玩三國,或透過 http://www.wayi.com.tw/hero/default.html「英雄無敵」的世紀之旅,在攻城掠地中享受英雄的快感。


(周一)即將開啟公測聖戰的「龍炎騎士的遠征」http://knight.wayi.com.tw,更可讓玩家在中古世紀與奇幻背景下,培養騎士精神與全方位戰略。若進入中華網龍公司官網 http://www.chinesegamer.net,亦可點選各式有趣的Web Game,或嘗試由遊戲橘子推出的「Web戰牌」遊戲,讓你在腦力激盪與娛樂性兼具的遊戲中,感受其魅力。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