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新聞內容


【北縣訊】臺北縣第16屆體育季將於75,假臺北縣政府體育處新莊場區隆重開幕,主辦單位體育處表示,臺北縣舉辦體育季迄今已有16年,在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畫理念之下,臺北縣運動人口不斷增加,為與行政院體委會愛動計畫結合,今年特別推出「5愛動-活力100」口號,期許所有臺北縣居民無論老少, 365天天天動一動,培養運動習慣。此外,今年特別整理規劃推出「臺北縣愛動地圖」,結合臺北縣好山好水的天然資源,將運動與休閒觀光做一完美結合,民眾可循愛動地圖推薦,盡情享受各項戶外休閒活動。

李副縣長表示,臺北縣幅員廣大,具有豐富天然地理環境資源,有相當多的自然休閒活動的場所,如蔚藍北海岸,是屬於乘風破浪的天然水上運動場,各種水上活動如滑翔翼、衝浪,每年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另各鄉鎮有完善規劃之河濱公園,建造長達150公里的自行車車道,串連河濱綠地與各鄉鎮生態、景觀、人文特色,最適合喜愛體驗輕快的逍遙愛動型的民眾來此運動;臺北縣更有40條以上登山步道,提供民眾踏青健行;至於體育處所屬的新莊、板橋、樹林三大體育場,每年均有完整規劃並致力於推動相關體育活動及舉辦各項賽會,本屆體育季將提供上述豐富資訊與民眾,鼓勵民眾親近大自然,從事健康的室內外運動。

本屆體育季特別邀請長庚大學競技啦啦隊,以青春活力的表演方式發表愛動地圖並揭開序幕,在「5愛動-活力100」的號召下,當日活動特別邀請老、中、青及本屆身心障礙運動會金牌選手 雷碧玉 女士、楊 林美子 女士進行活動代言,與李副縣長共同拋出象徵運動精神的活力球傳遞愛運動訊息,並有高達2公尺直徑的巨型太空球滾動出列,鼓勵民眾從小到老,365天每天動一動。銀髮族運動代表阿喜伯,年紀已屆87歲,仍然是網球運動的高手,不但天天在網球場練習網球,出國比賽更經常勇奪金牌;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開幕典禮也將以泳裝表演清涼登台,鼓勵小朋友可以在暑假參加體育季夏令營活動,並將藉此次體育季盛大開幕典禮,推動如舞蹈、武術、網球、棒球、直排輪、滑板、攀岩等暑期育樂營,歡迎民眾踴躍參加,玩運動同時增進健康。

本次特別推出「臺北縣愛動地圖」,結合臺北縣豐沛地理資源,提出5種愛動資訊:



愛動地圖景點:
一、陽光活力愛動:北海岸乘風破浪-海釣、游泳、滑翔翼、帆船、風帆板、衝浪板、海上拖曳傘、水上機車等水上活動。
※暑期活動:2008全國飛行傘化粧飛行嘉年華7/19-7/20
二、輕快體驗的逍遙遊:河濱自行車道鐵馬輕騎-親子戶外自行車活動。
※暑期活動:7/132008 八里左岸美利達單車逍遙遊。

三、征服自然的體健愛動:綠色走廊功夫漫步-登山健行、漫步,也可以在大自然中練功夫。

※暑期活動:7-8月系列登山活動(相關資訊請洽臺北縣登山協會)
四、珍愛健康的都會愛動:365都會健身-各項球類、田徑、健身房、舞蹈、體操….等運動。

※暑期活動:臺北縣政府體育處97年暑期育樂營系列課程。
五、國際健兒樂:訓練有成的愛動選手-舞蹈、武術、各項球類運動、直排輪、滑板、游泳等。
※暑期活動:臺北縣政府體育處97年暑期育樂營系列課程。

本屆體育季育樂營活動,請逕洽臺北縣政府體育處,地址:臺北縣新莊市和興街66號,電話:29981382轉全民運動科,或至官網http//:esport.tpc.edu.tw.查詢相關活動資訊。

資料詳洽:全民運動科 王永成科長 29981382 600
人:全民運動科 蔡淑芬科員 29981382
604
新聞聯絡:綜合計畫科 李怡君科員 29981382501


 





























二重疏洪道'福德南段'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三重高速公路北側'仁愛段'仁義段'台北八里港'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江子翠北側'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五股洲子洋'成州段'芳洲段'士林社子島'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新莊塭仔圳'建國段'福營段'景德段'瓊泰段'瓊林段'公館段'公正段'海山頭段三角子小段'海山頭段石龜小段'新莊知識產業園區'興化段'蘆洲北側'民族段'民權段'保新段'保佑段'復興段'土城暫緩發展區'柑林埤段'青雲段'冷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土城段'員林段'土城彈藥庫'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忠義段'柑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中華段'鎮前段'水源段'車山段'慈恩段'彭福段'彭福厝段
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土地買賣'買賣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買賣專業/土地買賣諮詢/土地買賣部落/土地買賣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