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過後,不只帶動股市向上反攻,連房地產的表現也很不錯,第一個反應出來的,就是選後的看屋人潮,跟之前比起來,人數增加了3倍,而且還有不少台商回台看屋,似乎意味著房市熱絡情景又回來了。


走入木質打造大門,映入眼簾度假風泳池,給人濃濃悠閒感受,來看新屋民眾精挑細選看得相當仔細,在藍軍大勝立委選戰之後,看屋的人數的確也增加許多。


業者指出:「回籠的客人,誠意度都非常大,以之前的時候,可能是口頭跟你出價,現在都滿有誠意的,來到現場都直接開票,跟你談價格這樣,我們預估未來情況之下,假如兩岸三通順利情況之下,甚至還有大概3倍到4倍左右上漲空間。」


選舉過後利多消息頻傳,普遍看好房市逐漸回溫,跟立委選舉前的氣氛比起來,真的差了很多。選前假日一天平均510組人看屋,一禮拜不過20組上下,而這次立委選後,隔天碰上假日,一天就有1520組踴躍人潮,等於是過去一禮拜狀況,更是以往假日3倍。


民眾考慮後下單天數不但變短,議價態度也沒過去強硬,大選前後,還有不少台商趁假期看屋打算回台置產。業者表示:「有些台商利用這次選舉機會,以及就是再過來不多久就是過年了,所以他們利用這次機會,順便就來這邊看房子,比以前來講的話,大概增加3成到4成左右。」


房市已經有大半年景氣低迷,現在好不容易出現反彈,民眾也樂觀期待,隨著未來條件放寬,經濟越來越好,過去購屋觀望態度逐漸消除,讓房地產市場的未來露出新的曙光。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