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

巷道自畫停車格住戶霸占

 

 
 



民眾指位在西屯區西安街二七七巷六弄內的停車格遭人以機車強佔,警方表示將前往勸導改善。(記者許國楨攝)

 

民眾爆料,位在西屯區西安街二七七巷六弄內有住戶自畫停車格,並長期霸佔,有的甚至還置放請勿停車牌並以鐵鏈拴住,經警方會同環保單位吊走路障後,仍有住戶以機車強佔車位,對此警方表示將持續勸導改善。

民眾表示,該區域位在逢甲商圈附近,當地有許多新落成的大樓公寓,人口增加快速,導致停車位一位難求,居民遂在住處圍牆臨六弄的巷道上,自畫十多個停車格,但唯恐遭外車停放,遂在停車格上擺設物品霸佔。

居民白天將車子開走後,就在空的停車格上放置水泥桶、花盆、椅子、機車佔據,有的甚至拿「請勿停車」的牌子並以鐵鏈拴住固定佔用,傍晚車子返家後再拿走停放,路霸情形嚴重。

經本報向當地市警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反映,警方表示當地屬未徵收道路,民眾為了停車方便畫停車格雖無違法問題,但有人車通行就屬既成巷道,在停車格上放置障礙物仍屬路霸行為,已會同環保局前往移除路霸障礙物。

警方:未徵收道路 只能勸導改善

但最近有民眾持續投訴,指仍有住戶以機車強佔這些停車格,警方說,因屬未徵收道路,停車格係民眾自行畫設非屬公有停車格,以機車停放並無違法,也不能以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但仍會前往對住戶道德勸說。

 

 

 

回資訊平台首頁

 

 

 

 

買賣區域:

各區道路用地買賣、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

各區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分別共有處理、土地持分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水利地買賣、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土地未辦繼承、土地佔用處理、持分土地買賣、持分房屋處理、土地持分處理、各種土地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