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政府所提供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



【搶鮮版視窗說明】


1.歡迎您使用本系統查詢臺北縣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臺北縣政府本於服務全體縣民,將不斷的為您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2.為了加強服務民眾及便民,特別商請服務廠商「天與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行免費設計提供本搶鮮版以嘉惠民眾,敬請多加利用。


3.本查詢系統圖資僅供參考,不做為執行之依據及證明,如需正式土地使用分區證明,請逕洽當地公所申請核發。


4.本系統圖資之智慧財產權屬本府所有,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5.若有疑義請洽「天與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連絡電話(02)2242-0321,傳真(02)2240-9033,E-mail:zoning.service@tdi.com.tw,連絡時間:上班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所有疑義將彙整後交由本府參考改進,臺北縣政府誠摯的謝謝您也歡迎您的指教。


6.初次使用本系統,請點此 下載 安裝看圖工具。


主辦單位:臺北縣政府住宅及城鄉發展局


系統設計提供:天與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房屋網             前往土地網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