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用地開發技巧 ( 基礎篇 )


客戶來電回電話術


   請問您貴姓地號是地段是XX先生,請您等我五分鐘,我 把電腦資料調出來,馬上給您電話,您的電話給我一下(對方如不給電話必須強調我幫您調資料請您三分鐘打來)   


    先生您好,我已經把您的資料調出來了,是地號對不 對? 總共有比對不對?? ( 讓他進入電話系統互動、點頭 )  


※   先生您住的地方是號。對不對?? ( 如果不住在這裡他會說住在引導對方 )    


   先生給我二天的時間,我也會馬上去公所申請分區,也會請買方(建商)去看您的道路用地有沒有佔用,看看是否是公設或私設道路,星期X…再給您電話報價好嗎??謝謝!!  


   ( 對方堅持要報價 )可以告知因為還沒有看到土地,沒有辦法報出一個明確的價格 ( 就像是買房子也要去看看房子的情況如何 ),土地有沒有佔用會影響到建商的買價,所以還是得給我幾天的時間讓我去勘察一下您的土地有沒有被別人所佔用到。  


電話開發話術最重要的是誠意,表現出最大的誠意和意願,強調自己的專業,爭取和地主聊天的前一分鐘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