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28ebc222b308c7ab12badb0113f98a8

新北市政府即將推出「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更新案招商,這是全台首次採都市更新方式整體規劃的複合式行政專用區,將於59日上午於新北市府大樓舉辦「招商說明會」,歡迎有興趣參與公共建設的都市更新業者參與,市府將在招商會中公開對外界說明此案招商的文件,包括申請人資格條件、基地開發條件及評選規則等重要內容,對外公開徵求有意願的或關心這個議題與區域發展的相關業界人士,自由參加。
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處長王玉芬表示,這個公開招商案名為「新店行政生活園區公辦都市更新案」,地點位在新店區公所周邊,面積約1.2公頃,現況為新店區公所、地政事務所、消防隊、戶政事務所、稅捐稽徵處與警察局等行政單位,為新店區行政核心區域;但由於建物老舊、辦公空間狹小不敷使用,停車空間也不足,新北市政府為了改善公共服務品質並促使土地多元混合使用,將機關用地變更為「行政園區特定專用區」,以都市更新的方式做整體規劃,未來除了強化行政機關服務空間品質外,新店區國民運動中心也將設立在此,並結合地區型商業設施、住宅設施或旅館等多樣化的都市機能,使這個地區成為一個複合式的行政園區。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指出,本案屬於行政院「愛臺12項建設」的一部分,從規劃、都市計畫變更到招商階段,都由中央與地方政府通力合作,成為全台第一個透過都市更新轉型的行政專區,相當具有前瞻性,且具公有土地活化的指標意義。更新後將展現行政園區的新風貌,呈現一個現代化、便利、整合與高品質的洽公環境,且此行政園區位在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旁,交通便利,預料將會吸引許多投資人的興趣,希望藉由本次說明會,讓投資人充分了解招商內容,積極參與甄選,期能為新北市爭取最優質的廠商,共同開發,建設美麗園區。
本次招商說明會已經邀請新北市與臺北市不動產相關廠商及公會代表參與,也廣邀營建、更新事業相關機構或企業界代表參加,以期能充分達到意見交流的目的,更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相關資訊可諮詢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謝小姐(022950-6206分機513,或逕洽請市府委辦單位中興工程顧問公司紀小姐(022769-8388分機10714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鶯歌重劃區、三峽重劃區、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蘆洲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五股都計、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泰山一、二、三小段、機場捷運A站、新店陽光段、擴大三重都計、蘆洲都計。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總登記、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地籍總歸戶查詢、地籍清理辦理、繼承人查尋辦理、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疑難雜症、住道尚未分割等、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