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ivoting.taipei/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社子島開發案明後天將舉行i-Voting,居民因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處理態度,揚言發動罷投,柯文哲今(26)在臉書發表柔性勸說,呼籲社子島居民應相信市府的誠意,一同為了更好的未來努力。

柯文哲日前在市政會議上指出,社子島爭議反映出「不負責任的政府、不守法的國民」等問題,惹怒居民認為他口出狂言,並未體察實際情況。富州里長李賜福表示,當初社子島合法房屋幾乎倒光後才有禁建條款,導致居民只能自行蓋屋,痛批柯文哲只會噴口水侮辱,政策還是原地踏步,呼籲居民不要投票。

對此柯文哲今早也在臉書發布貼文澄清,強調非常明白居民的不安,但「拜託大家相信北市府真的有誠意解決」。他說明,這次的投票是為了確定居民想法,確定市府下一步的處理方向,並承諾會在合法範圍內放寬認定、提高補償,給社子島一個更好的未來。

社子島ivoting-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臉書全文

社子島已經禁建46年,上任後,我帶領局處首長到社子島舉辦戶外說明會,也在去年底到社子島夜宿一晚,透過不斷和居民對話,了解社子島的問題,以及居民的心聲。

社子島解禁開發投票即將於2月27、28日舉辦,上周日,我前往社子島向當地居民說明,這次投票是確定處理方向,讓市府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我也承諾,北市府將會放寬認定、提高補償,但要在合法的範圍之內。

坦白說,累積了46年的問題,很難一天就解決,我明白居民的不安和疑慮,但我必須拜託大家相信這次臺北市政府真的有誠意要解決社子島的開發問題。社子島已經等了46年,如果不咬緊牙關踏出第一步,就只能繼續等待。

市府和居民的目標是一致的,都是為了更好的社子島,所以請大家2月27日、28日一定要去投票!我會在228當日再回到社子島,一同關心社子島的未來,社子島的未來,需要每一位居民的參與!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LINE : 0936172992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