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凱林俊廷名片-LINE印刷.jpg

隆汽車成為板橋林家花園暫時的新主人?裕隆汽車昨(25)日董事會通過,斥資33億元買下坐落於板橋林家花園內的板橋區府中段3筆土地容積權利,未來將移轉給裕隆新店廠土地開發案,打造新北市指標性超大型商場。

裕隆新店開發案預計明年底前動工,2019年起商場、豪宅將陸續完工,法人估,光豪宅銷售收入就可挹注裕隆逾200億元收入,每股獲利貢獻逾12元。裕隆昨天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向祭祀公業新北市林本源,購入板橋區府中段1686、1697及1701等3筆土地的容積權利,共斥資33億元,將分3期付款。由於上述3地號土地,就是知名古蹟板橋林家花園所在地,裕隆購入成為新主人,也引發外界好奇。

裕隆副總經理蕭明輝表示,購地行為純粹是為移轉容積至自家新店廠開發案,至於能為新店開發案增加多少容積,要看完成捐贈後新北市政府的裁定。

蕭明輝指出,裕隆此舉「一舉三得」,不僅可達維護古蹟的效果,又可幫地方政府節省支出,又讓裕隆新店開發案增加容積,使開發成果可以更臻完美。他表示,目前裕隆新店廠基地附近的建案,一棟比一棟高,都是建商透過容積移轉的結果;裕隆想在新店打造類似日本東京六本木的指標性商場,也必須有更大的容積才能達成,尋找購買移轉容基標的,原本就是開發計畫一部分。

至於會買下板橋林家花園的容積權利,蕭明輝說,純粹是巧合。根據日前裕隆在法說會上公布的資料,占地近3萬坪的裕隆新店舊廠A區開發案,計畫興建指標性大型商場及豪宅,全案先前已完成公園、停車場等公設建設、捐贈,完成變更地目,並於今年初向新北市政府送照,預計明年底前動工。裕隆透露,商場會先完工,從2019年起展開招商,未來可望有穩定的租金、營業額抽成收入;豪宅區預定2020年完工開始銷售,可為裕隆帶進逾200億元的收入,由於土地成本極低,處分利益將相當可觀,法人估將貢獻裕隆每股淨利至少12元。

 

 

買賣區域:

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

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分別共有處理、土地持分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水利地買賣、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土地未辦繼承、土地佔用處理、持分土地買賣、持分房屋處理、土地持分處理、各種土地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