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用地土地買賣.jpg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六福客棧今年3月初遞件申請危老重建計畫,昨(10)日宣布取得台北市政府核准通過,  是北市飯店危老申請第二案,初估未來銷售面積上看6,000坪,重建完成後,總價值有機會突破70億元。

六福客棧位於南京松江商圈47年,基地面積約380坪,全案獲得容積獎勵額度包括建築基地1.15倍的原建築容積,  再加上10%的時程容積獎勵,未來興建規模總樓地板面積6,000坪以上,將打造為20層樓以上的商用大樓, 為歷史悠久的南京松江商圈注入全新量能。
六福指出該案初步規劃作為商辦、飯店使用,但會以股東最大權益作考量。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六福客棧基地座落在商二、住三兩種分區,平均容積率為620%,  但因適用舊建築法規,再加上臨路條件極佳,因此用原容積加成效果最佳,初估未來銷售面積上看6,000坪, 若以目前商辦、住宅市場評估,總價值最保守估計都有60億元,若定位、品牌、  建材設計升級,且市況持續加熱,則突破70億並非難事。
六福公司指出,由於台北府才核准通過,目前尚無完整開發時程的計畫。
依據市府對於危老重建計畫的相關規定,半年內要送建照申請,但可展延,最晚一年內要取得建照,  再加上大樓興建的時程大約在三到四年間,六福客棧將可改頭換面,創造更大的效益。

六福旅遊集團自去年積極推動調整策略,除六福客棧外,台北六福萬怡酒店位於四鐵共構交通核心  「南港車站」,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指南》選為黑四房推薦酒店,每逢大展就有八至九成住房率,  持續穩定成長,隨著東區門戶計畫逐步成型,未來前景看俏;六福村主題樂園在連假效應推動下,  第1季總入園人次年增22%,可望挑戰全年總入園人次160萬,年增14%。 

新事業發展也屢有斬獲,看好剪刀經濟及戀家經濟崛起,自去年底以六福皇宮及六福客棧經典功夫菜,  推出多達20種以上長銷商品正式進軍零售電商大獲市場好評後,將進一步強化擴點及量產以擴充產能,  未來將發揮品牌優勢,推出包含常溫、冷藏及冷凍商品,不排除以品牌聯名或團購等方式,  持續擴展其他通路,以搶攻每年高達500億元以上的調理市場。

 

image

持分地、繼承土地、都更整合、危老重建、持分土地、持分房屋、共有土地、畸零土地

買賣區域:

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

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分別共有處理、土地持分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水利地買賣、浮覆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土地未辦繼承、土地佔用處理、持分土地買賣、持分房屋處理、土地持分處理、各種土地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tudi3698.com.tw

arrow
arrow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