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企業成立「建設事業部」★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信義房屋延攬前日勝生總經理陳慶洪接下集團「建設事業部」總經理。新佈局象徵信義房屋由仲介、代銷進一步溯及房地產開發領域,並伴隨著集團發展的腳步擴展大陸地區的建設事業。信義房屋表示,陳慶洪總經理於任職日勝生集團總經理期間,曾參與多件捷運聯合開發與BOT,包括位於台北火車站附近的交九(京站)BOT與美河市等知名建案。



超過30年至今已在兩岸與日本站穩腳步,信義房屋2012年如火如荼展開新事業佈局,月初甫開產業先河設立「倫理長」,由集團董事長周俊吉兼任,並成立「企業倫理辦公室」。昨日又宣布成立「建設事業部」,董事長周俊吉以信義房屋為起點,整合不動產上、中、下游產業,跨出多角化經營腳步,發展健全不動產垂直整合體系。



周俊吉表示,陳慶洪是業界罕見兼具建築與法律專業的專家,過去主辦的建築開發案,成果斐然深受各界肯定,此次邀請陳慶洪加入信義企業集團,期許「建設事業部」發展出獨特定位,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為開創優質建設產業努力。
陳慶洪表示,因為認同周俊吉董事長堅持誠信理念,因而接下建設開發事業重責大任。信義本身已有優質品牌、密集完善直營通路、代銷事業、代書、安信建經、資產管理與居家服務等完整周邊事業,有信心在信義實現夢想,打造「符合居住者需求的安心住宅」,讓信義蓋的房子成為居住者首選品牌。




陳慶洪強調,過去即有許多企業主動表達希望與信義合作,一起投入大型開發案。由於信義在大陸與萬科、萬通、中糧、龍湖等重量級建商皆為「中國城市開發商策略聯盟」(簡稱中城聯盟)會員,以2010年為例,中城聯盟會員總銷售金額達2600億人民幣,共銷售逾23萬戶房屋,銷售面積超過2800萬平方公尺,因此具有龐大之合作商機。信義房屋是中城聯盟59家會員中唯一的台資企業,未來可望整合兩岸的資源並發掘台灣的獨特優勢,進而為大陸房地產開發的升級再造盡一份力量。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