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首推青年住宅租金6年省50萬元




MyGoNews廖賢龍/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選定3處做為青年住宅示範基地,分別位在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南段、三重埔段同安厝小段及中和區秀峰段,面積共1.68公頃,初估總投資額約21億元。如果招商及興建順利,預定2016年可正式推出。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企建科科長張壽文強調,屆時會請估價師算出當地平均市場行情的租金水準再打8折,而且是包含管理費,一定是「只租不賣」的原則,目前有102030的預定面積,讓不同家庭的需求可以兼顧,同時將有專業團隊做管理,相信看到李祖源與姚仁喜2位國際級建築師的概念設計,民眾與附近居民都愈來愈有信心,而且未來入住的對象必需是有所得的2040歲青年,表現良好者續約,最多住6年,可節省的租金可作為儲蓄購屋的第一桶金。




新北市政府預計提供近千戶青年住宅及超過350個車位,滿足超過1600人的居住需求,住戶居住6年期間的總租金支出較過去節省50萬元。目前該區域的市場租金為650~1000/坪,未來推出後的租金不得高於平均租金水準的8成,2年定期調整。



新北市政府採BOT方式推出3處青年住宅:三重區大同南段面積為3081平方公尺,三重埔同安厝小段的面積為2001.53平方公尺,中和區秀峰段面積為12088平方公尺,其中的秀峰段土地正辦理都市計畫變更作業,預計變更扣除新闢計畫道路,土地面積為0.99公頃



新北市政府將以興建期間3年及營運期間共50年,營運績效良好得優先訂約,續約期限以20年為限。青年住宅以只租不售住宅提供社會及勞工福利設施,總興建量體規模不小於6萬平方公尺,室內空間20以上的多房產品,其比例不小於總住宅樓地板面積的15%,應用設計比例不得少於總住宅樓地板面積25%,投資金額含土地租金及權利金不少於14億元。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