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開!最值錢的北市7大超優靜巷區段


MyGoNews林湘慈/台北報導】「買豪宅不如住好宅」,隱蔽在黃金地段的靜巷好宅,由於生活機能俱全、住家環境靜謐且幾乎徒步即可到達車水馬龍的市區,基於上述種種因素,吸引眾多低調、不炫富的購屋客置產進住,環顧整個大台北市,仍以住居質感一流的大安區為指名首選。



復興南路一段附近的住家巷弄最為搶手

根據HouseFun盤整近3年來,「台北市7大超優靜巷區段」發現,復興南路一段(市民大道、大安路一段)附近的住家巷弄最為搶手,2011年每坪行情正式突破90萬元大關,相較於2009年房價,短短3年之間每坪彈跳多出33.3萬,漲幅高達57.9%,再者與台北市均價相比,每坪硬是多出35.9萬才能入手,卻依然炙手可熱。



對此,HouseFun傳媒中心地產召集人李建興分析,沿著復興南路南北向有捷運文湖線經過,且於忠孝復興站與捷運板南線交會,交通網絡四通八達,再者,西側擁明星學區師大附中、往東邊步行到敦南商圈十分鐘可及,鄰近還有安東市場可滿足民生採買需求,鬧中取靜,頗有大隱於市的味道,例如該區域內素有名人街之稱的「瑞安街」,即為不少藝人隱身住所,包括蔡依林、吳宗憲、蕭亞軒等都是該地的知名住戶。



信義路二段周邊 每坪86.8 為秒殺好宅

而同樣位在大安區的靜巷好宅,以信義路二段周邊(永康街、青田街、麗水街及金華街)著稱,目前房價每坪86.8萬元,相較於3年前的61.2萬元,3年之間漲幅竟也有41.8%,僅次於復興南路一段。



HouseFun
分析原因,區段內有捷運新莊線與信義線交會站的東門站,生活機能不在話下,且距離大安森林公園步行十分鐘內可及,又有金華國小、新生國小等超搶手明星學區推升行情,集捷運、明星學校及公園綠地之三大優勢,為口袋麥克麥克購屋人之指名首選。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