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劃區置產雙準則,商業+高級住宅




MyGoNews衷柏宣/台北報導】跟著信義計畫區、大直重劃區置產,都能賺到錢,置產要緊跟重劃區,所以重劃區置產「雙準則」更必須熟記。



都市更新」是近幾年來相當夯的一個名詞,很多人以為都更屋可以發大財,於是,把房地產投資方式更改為「買老屋、等都更、賺大錢」,然而,二○一一年卻看到「合法都更戶」走上街頭抗議釘子戶的畫面,買老房等都更真能賺錢嗎?這個答案恐怕很負面。



長時間觀察重劃區房價只漲不跌

通常,民間的都市更新工程阻力都比較大,只有跟著政府重劃區發展進行房地產投資,才是聰明操作方式。因為,公辦重劃區的時程由政府控制,「只會延期、不容易跳票」,所以,一旦重劃工程完成、公共建設到位,房價上漲當然可以期待。看看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大直重劃區,都是在公共建設陸續完成之後,房價開始起漲,而且長時間觀察,房價還真的是「只漲不跌」。二○○九年新興的新莊重劃區(副都心重劃區、頭前重劃區),這些區域房價漲幅都相當可觀。



而近兩年崛起的新莊副都心房價漲幅更是可觀, 從一開始每坪三十五萬一路漲到二○一一年,已經站上每坪六十五萬元,兩年漲幅高達百分之八十五,新莊副都心能夠出現這麼高速漲幅,則是因為新北市政府把「大新莊發展計畫」列為近年公共建設首要推動目標,在大量公共建設推動下,房價跟著政府建設看漲的公式正持續發生中。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行動平台 www.3698.tw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