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提房屋「實價」課稅 馬政府:早做了


馬政府實施奢侈稅,試圖平抑飆漲的房價,同時杜絕短期炒房,不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奢侈稅沒有達到效果,所以她主張,非自用住宅,要從買賣房屋的實際交易價格課稅;但蔡英文此話一出,馬政府立刻跳出來,指蔡英文的主張,根本就是現行所得稅法的規定,政府做得還更仔細。不過房仲業者直言,想要從實價課稅,得有完整的市場交易資料,要執行恐怕很困難。


買房子,上班族總是感嘆好困難,政府開徵奢侈稅,房價好像沒有跟著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那就應該從房屋買賣交易「實際所得」課稅,不過自用住宅不在此限。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從基本面開始做起的稅制改革,奢侈稅是一個匆促上路,他的效果我們現在看出來,沒有達到預期效果。」


批評奢侈稅無效,馬政府不服氣,還說蔡英文的主張,早就做到了。行政院副院長陳冲:「我們是不管自用不自用(住宅),我們都按實價來課稅,但是如果你是自用的話,所得稅法也有規定,第二年你就可以把稅提回來。」


前後任行政院副院長交鋒,但房仲業者直言,這做法,真的不可行。房仲業者呂奕德:「證券交易所得稅,按理說也該實施,為什麼不敢實施呢,房屋前次移轉的資料,這個部分的建檔,它是需要時間的。」


蔡英文:「實際交易價格的資料,可以完全確立後,我們再一步一步走向,現在想要走的改革。」


蔡英文陣營說,政策不會倉卒上路,更不會和奢侈稅雙重課稅,但拋出實價課稅,讓房仲業者心驚,也馬政府跳出來,為房屋政策辯護。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中和彈藥庫、三重高速公路北側、樹林堤防新生地、新莊知識產業園區。


服務項目:重劃土地買賣、市地重劃土地、區段徵收土地、日據繼承土地、收購道路用地、容積移轉辦理、公同共有處理、整合土地辦理、疑難土地處理、困難案件處理、地籍清理辦理、祭祀公業處理、畸零土地買賣、共有土地處理、河川用地買賣、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專業服務諮詢、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區買賣、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土地買賣、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專辦查找、自辦市地重劃業務諮詢、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共有人死亡絕戶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區域、新泰塭仔圳、新莊知識產業園區、林口特定區A7牛角坡站、二重疏洪道二側、蘆洲北側新開發特區、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土城暫緩發展區、板橋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淡水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北投奇岩新社區、北投士林科學園區、 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