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海購屋,陸客興致勃勃


MyGoNews 林承志/台北報導】熱錢流入,外資到台灣購地在20113月創下新高記錄後,建商表示,陸資先行團和有意置產之投資客,近來也頻頻在台灣找尋適當的投資標的。鄉林集團於台北和台中的建案本周都出現陸客自行前往案場看屋的狀況,與過去所謂”買樓團”由專人帶領集體看屋現象大不同。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解讀,陸資對投資台灣原本就一直抱持高度興趣,如今陸客自由行開放在即,預計在6月份以後會掀起一波陸客到台灣看屋熱潮。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指出,鄉林建設今年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推出的天母新案「鄉林大境」,以及台中市新市政特區的百億大案「鄉林皇居」,均鎖定頂級商務人士和豪宅換屋客層為主,因此案場服務人員對於有大陸籍企業人士自行前來看屋特別印象深刻。
出現在台中「鄉林皇居」看屋的陸客,其中1名是僅約30來歲的年輕女企業家,前2年曾經在大陸昆山購買過鄉林的樓盤,對鄉林的品牌有一定的熟悉程度,加上昆山房價後續漲了將近1倍,這回特別利用到台中探親的機會,順道前來了解目前的房價和置產的可能性;另於台北「鄉林大境」接待中心,則有1名來台進行學術交流訪問的男性學者,因為打算在台灣購買不動產,也專程利用會後時間搭計程車來看房子。
鄉林不動產研究室說,根據中國大陸海外購房者俱樂部調查顯示,有80%以上海外投資者有意購買50萬美元左右的公寓和商業地產項目,投資、教育、移民、自住及休閒度假是海外置產主要目的。其中海外購房最愛的13大城市,分別是香港,新加坡、英國倫敦,台北市則名列第4,顯見台灣的居住條件對大陸人士具有相當吸引力。
陸客自由行即將於6月啟動,配合大陸銀行也將於台灣正式成立分行,均有助於台灣房產與國際接軌,由於目前大陸游資過多資金無處可去,投資台灣將是他們必然的趨勢和選擇,加上百萬台商需要返台接待陸客,也會有置產需求,預估未來台灣的豪宅市場將可望注入一波新資金行情。


 


買賣區域:新莊塭仔圳、林口特定區、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台北港特定區、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江子翠重劃區、板橋浮洲地區、樹林堤防用地、淡水新市鎮。


服務項目:土地買賣、重劃土地、重劃買賣、區段徵收、日據繼承、道路用地、容積移轉、公同共有、整合土地、疑難處理、困難案件、地籍清理、祭祀公業、畸零土地、共有土地、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高價購買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賣、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土地買賣諮詢、重劃土地、市地重劃、區段徵收、航空站蛋黃區、樹林堤防用地、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泰山塭仔圳、新莊塭仔圳、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板橋江子翠重劃區、買賣重劃土地買賣、土地買賣諮詢買、土地買賣專業諮詢、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諮詢、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土地排除、地籍總歸戶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