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書供不應求,房仲高薪搶人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房市熱,代書反而供不應求。信義房屋、永慶房屋昨天同步祭出高薪條件,徵才共350位代書,號稱為史上最強一波代書「搶人」大戰,使得代書成為不動產仲介經紀人執照、土地估價師執照之後,第3張最熱門的專業證照。


信義代書執行協理陳學良昨日表示,信義將提供求職者黃金舞台,開出史上最大職缺,徵求代書150名,前6個月為訓練期,保障月薪3.74萬元,滿6個月後給薪改為獎金制,平均年薪即可破百萬;再加上案源固定、幾乎沒有業績壓力,對求職者來說是相對穩定的選擇。


永慶房仲集團也祭出優渥薪資和福利條件,大舉「搶人」。包括保障月薪3.2萬至3.5萬元長達9個月,號稱為業界保障期最長的公司;並外加證照津貼,並提供台北市、新北市以外的地政士,北上任職者住宿津貼,為地政士業界首創。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土地e部落 http:// 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