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萬豪宅,公設爆違建住戶憂被拆


花兩三千萬買到的精品豪宅,品質不一定跟價錢成正比,房仲業者透露買預售屋一定要仔細審閱合約內容,白紙黑字寫清楚,交屋時最重要的是檢查電路跟排水,檢驗建商是不是偷工減料,造成漏水,公設部分,建商都會註明,保留更改設計權,只能定期到工地巡視,才能確保自身權益。


走進剛完工的精品豪宅,寬敞明亮的空間,設計的美輪美奐,但價值兩三千萬的房屋品質是不是也一樣高水準,第一步從檢查水電開始。房仲業者說:「所有的水,只要可以儲水的都放滿,然後一次拉掉,看水下沈的速度,管線在連接的時候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一定的硬度跟強度,這是成本的問題,假如建商真的有偷工減料的話,確實是比較容易滲漏水。」


房屋會不會漏水,排水系統是關鍵,電路要是做的不好影響更大,接下來還要看 建商答應附的衛浴廚具品牌,還有木地板材質是否跟合約書吻合,避免建商用低價品牌來替代,魚目混珠。


房仲業者說:「交屋的時候可以看一看,地板木頭是不是有龜裂,有龜裂可以要求建商作更換。」如果民眾買的是預售屋,DM上建商規劃出各種氣派的公共設施,都強調實景呈現,吸引民眾購買,但底下一定加註,圖片僅供參考,在不影響住戶權益下,建商仍保留最後的更改權,讓住戶難以監督,消費者最好能定期巡視拍照存證,才能保障自身權益。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