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地交易熱絡,宜縣庫今年超收逾6


年終結算,宜蘭縣政府今年拜縣境土地交易熱絡之賜,縣庫超收了6億多元,光是土地增值稅的部分,就超收了57千萬元,佔總超收金額比例的九成三,對於財政拮据的宜蘭縣政府來說,不無小補。


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公布去年99年度的地方稅收入,原預算數只列了23千多萬元,但因土地交易比縣府預期熱絡,光是土地增值稅就超收約57536萬元,地價稅、房屋稅、使用牌照稅等其他稅目,也因為清查及加強催繳,稅課收入執行績效良好,總計縣庫共超收617百多萬元。


根據了解,這是宜蘭縣政府近二十年來少見的稅收超收,超收金額超過六億元以上,更令宜蘭縣政府驚喜,有官員形容,這是一筆意外之財


 


服務項目:專業土地諮詢、重劃土地買賣、道路用地買賣、重劃土地買賣、代書業務處理、容積移轉買賣、日據土地辦理、日據繼承處理、公共設施保留地、土地疑難處理、繼承土地找尋、困難案件處理、土地繼承辦理、市地重劃、區段徵收、文山老泉里、五股新市鎮、關渡平原、社子島土地、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蘆洲北側、新莊塭仔圳、河川用地、各種土地相關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