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對區域、買對房子、挑對時機 必增值


買屋抗通膨、保值大作戰,房地產界人士指出,想要買屋抗通膨,三大原則,一、一定要選對區域,二、買對房子,三、挑對時機,不然,房子跌價、財富扣分,抗不了通膨、反而倒賠。


大區域而言,北優於中、中優次南。


信義房屋協理吳銘鴻說,像有一些南部地區的人家,考量投資保值、增值的因素,紛紛上台北買房子,形成北屋南賣的情況。


至於中南部的房子,價格相對便宜,但是,保值功能、增值力道相對較弱,「俗」、但是沒有效,想要在中南部買屋抗通膨,必須深入特定地段挑選,比較有機會挑選到具有投資價值的標的。


購置房地產,第一看時機,永慶房屋人員說,以中南部而言,七年多前進場買屋,至今財富仍縮水,不過,大約五年前,中南部中古屋房價一度掉到七萬多元,當時進場買屋的民眾,目前就可有獲利。


買屋時機前後不同、買進價格高低互異,在購屋保值、增值的功能上,效益差距明顯,台北富邦銀資深協理陳怡芬說,任何投資都一樣,買在相對低點,獲利空間便大。


目前時機如何?吳銘鴻說,現在進場購屋相對有利。


吳銘鴻說,這些年來,大台北地區房價明顯走揚,不過,若和全球主要都會房價漲幅比則相對落後,這一季以來,房價高檔整理,估計總統大選後應有一波行情可期。


區域來看,中信房屋副總經理劉天仁說,全台各地房地產中,台北市可以蓋房子的土地愈來愈少,在需求仍強、供給有限的情況下,北市房產價格相對具支撐、深具保值功能。


未來,隨著兩岸關係和緩、資金流入,北市房地產前景頗值得期待。


 


 回資訊平台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