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聰明的投資理財規劃方案


您知道〝道路用地〞是現今最佳節稅工具,取得成本最低,保證是合法節稅30~80%不管您是否曾經辦過,或是已經聽說了但是還不知道怎麼回事,請看以下我們的服務:


為何要購買公共設施用地?購買後有何益處?


可實物全額(道路用地)抵繳遺產稅,節省遺產稅支出將買來的道路用地依公告現值全數捐贈給政府抵繳遺產稅。


列為公司固定資產,是平衡公司資產負債表最佳編列工具。


受贈人為納稅義務人時,可申請實物全額抵繳贈與稅。


結合建地在申請建造時,合併申請容積移轉,增加興建的容積建坪可和建商分房子。


在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時,將買來的道路用地依公告現值全數用列舉扣除額申報降低個人綜合所得淨額,減少應納稅額的目的。


可減低公司全年度營業淨利,達到降低公司全年度課稅所得額,節省公司年度應納稅額。〈捐贈政府可列為公司營業費用及損失總額〉


以低價買進,待政府徵收依公告現值加成徵收,成為最佳投資理財工具。您是高所得、高收入者每年需繳納高額綜合所得稅,您感覺心疼卻苦於沒有節稅的方法嗎?


您擔心您或您的家人辛勞一生所得的財產,將來因需繳納高額遺產稅而遭受不必要的損失?


您知道如何規劃兩代財產轉移,讓您或您的家族所擁有的財產不至於縮水嗎?


您的公司營運良好,營業額很高相對的需繳納巨額營業所得稅,在兩稅合一後,您知道如何節稅嗎?光靠會計師是不夠的!


提醒建議您: 提前作好適當及合法的節稅規劃,將可以讓您免於面臨補繳稅款和數倍罰款的困擾。


 


共設施保留地


抵稅、免稅稅法依據


可幫您節稅   個人所得稅部分


在個人綜合所得稅總額,可用列舉扣除所得額,方法、降低個人綜合所得淨額,達到減少應納所得稅的目的。


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二款


捐贈: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隻捐贈總額不超過綜合所得稅總額百分之二十為限,但有關國防、勞軍捐贈與政府之捐獻,不受金額之限制。


可幫您節稅  營利事業所得稅部分
可降低公司全年度課稅所得額,節省公司年度應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可列為公司固定資產,(平衡公司資產負債表最佳編列來源)


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


營利事業之捐贈,得依左列規定,列為當年度費用或損失:
為協助國防建設、慰勞軍隊、對各級政府之捐贈,以及經財政部專案核准之捐贈,不受金額限制。



 **可安心投資資部分 **


以低價買進,等待政府的徵收。


 所得稅節稅比例速算表


用對象:證券、貿易、公司大股東、藝人、醫師、律師、執行業務者及高所得收入者









案例參考A:


某企業負責人90年度綜合所得淨額 1000


則他的應繳稅額為:


1000 ´ 40% - 655,300 = 3,344,700


個人綜合所得稅應繳$3,344,700


經我們規劃辦理捐贈公共設施保留地後:


假設其土地取得成本為公告現值18% 他的應繳稅額:


(1000 – 910) ´  13% -25,900 = 91,100


(捐贈土地現值為910)


實際成本 = 土地取得成本 + 應納稅額


實際成本:910 ´ 18% + 91,100 = 1,729,100


節稅金額3,344,700 – 1,729,100 =1,615,600


:約48.3%



案例參考B:


先生90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淨額為500


則他的應繳稅額為:


500 ´ 40 % - 655,300 =1,344,700


個人綜合所得稅應繳$ 1,344,700


經我們規劃辦理捐贈公共設施保留地後:


假設其土地取得成本為公告現值18%,他的應繳稅額:


(500 –420) 5 13% -25,900 = 78,100


(捐贈土地現值為420)


實際成本 = 土地取得成本 + 應納稅額


實際成本:420 ´ 18% + 78,100 = 834,100


節稅金額1,344,700 – 834,100 = 510,600


:約38%



 



回資訊平台首頁






土地買賣土地網、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重劃買賣土地重劃、容積移轉容積、道路用地道路、都市更新設計、土地買方土地、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買賣土地、市地重劃市地、自辦重劃自辦、區段徵收區段、市地重劃市地、區段徵收區段、地籍清理地籍、日據繼承日據、三七五租約三七五、困難繼承困難、工業用地工業、建地、三重埔簡子畬小段、二重埔段頂崁小段、三重埔段後埔小段、二重埔段大有小段、三重埔段竹圍子小段、二重埔段五谷王小段、二重埔段頂田心子小段..小八里坌段楓櫃斗湖小段、小八里坌段訊塘埔小段、小八里坌段竹圍子小段、小八里坌段舊城小段、小八里坌段中小段、小八里坌段十三行小段、小八里坌段埤子頭小段、老泉段一小段、老泉段三小段、老泉段四小段、國光段、港子嘴段、大庭段、僑中段、江子翠段溪頭小段、江子翠段大埔尾小段、江子翠段第一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二崁小段、江子翠段第三崁小段、江子翠段第四崁小段、石土地公段石土地公小段、石土地公段蓬萊坑小段、水碓段溫底小段、水碓段水碓小段、新塭段新塭小段、更寮段更寮小段、成州段、芳洲段、中洲段、富安段一小段、富安段二小段、富安段三小段、溪洲段一小段、溪洲段二小段、溪洲段三小段、泰山段一小段、泰山段二小段、泰山段三小段、林子段、下圭柔山段、土城段、員林段、學林段、柑林埤段、埤塘段內柑林埤小段 、'渚水坑段外冷水坑小段、樹林堤防新生地+土地專業土地、土地買賣專業、諮詢土地、土地重劃區土地買賣、土地重劃買賣、畸零土地買賣、土地日據繼承土地買賣、日據繼承、土地登記、土地疑難雜症處理土地、土地繼承人查訪土地、土地困難案件辦理土地、地籍清理繼承人查找土地、自辦市地重劃諮詢土地、土地區段徵收、範圍土地買賣、耕地三七五租約土地、可送出容積土地買賣、公共設施保留道路用地買賣、公同共有土地買賣、共有人眾多整合買賣、預告登記土地排除、土地地籍總歸戶查詢、士林社子島、關渡平原土地、新泰塭仔圳土地、機場捷運A7站、二重疏洪道土地、蘆洲北側土地、八里台北港、五股洲子洋土地、五股新市鎮、文山老泉里土地、土城暫緩發展區、北北桃公共設施保留地諮詢、土地買賣e資訊平台+土地e部落 http://178888.3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地開發好好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